話說我原本預訂了一組和服腰帶和帶揚,是要過年時穿的,

可是過年前伊藤就被派到馬來西亞去,喜八郎又沒有排來台灣的行程,

小高木則是打算過完年後再來台灣,

這樣看來,我的東西應該是過完年後可以拿到。

上星期小高木來了,不過他兩手空空,似乎只帶了他的公事包來;

米先生見到他時,他竟然只交給米先生一包MAJOLICA MAJORCA的春季新品,

我的和服腰帶全部都還留在福岡辦公室;

理由是「箱子太大了,不好帶」。

請問一條和服腰帶、一個iPod皮套和一組帶揚是會多大啊?

如果送貨業者用很大的箱子裝來的話,

怎麼不乾脆把東西拿出來、空箱子丟掉呢?我要那個箱子幹嘛?

雖說是請人家幫我帶東西來,不方便當面說什麼,

但每次都把紙箱帶來的小高木,也真是夠呆了。

就是因為這傢伙永遠都只在乎自己的外表帥不帥、酷不酷,

其他事情根本沒花什麼大腦去想,做事不懂得要做到面面俱到,

所以工作上才會狀況百出……難怪薪水比他老婆還低!真是欠打的傢伙!

總之,我還是得等這個星期要來台灣的喜八郎,

看看他能不能幫我帶回我那朝思暮想的腰帶……

(不過他的功能大概也就止於幫我帶東西吧?可沒有人期待他的工作能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