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好久好久都沒有覺得這麼開心、這麼興奮了。
雖然同事的心情好像因為主管擺臭臉而有點低潮,
但我還是一整天都忍不住想笑。
 
今天除了是馬總統就職,
也是我們收到第一份報價、發出第一筆訂單、
順利達成第一宗高獲利交易的日子。
雖然現金還沒拿到手上,
但就是有種「要努力為國為家拚經濟」的那種實感^^
 
晚上跟老爸打了電話報告情況,
老爸真不虧是老爸,還是關心地問了關於commission的事,
害我真不知該說實話讓他生氣好?還是說謊話哄哄他?
總之今天如此值得紀念,有些事情的分寸我自己會拿捏啦XD
 
雖然今天超樂,但大概是有點興奮過頭了,
下午頭好痛啊~~~~~!!!!!
底妝也被米先生嫌太深、膚色看起來顯得太暗,
但101已經是Jill Stuart最淺的色號了說,
難道要叫我不要用JS粉餅了嗎?
我才剛買耶………(泣)
還是說我乾脆去曬黑一點點好了,這樣粉餅也好買呀~~(超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