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先生三更半夜才回到家,一回家就神秘兮兮地說:
「我現在…身懷鉅款。四百多萬喔。」
奇怪了,他不是跑去跟不妙先生&井上先生吃飯唱歌嗎?
(他們都是六月生日,所以今天玩樂的名目是「慶生會」)
是在包廂裡撿到錢了還是怎樣啊?
結果他從包包裡拿出來的,是這玩意兒:
(型號要保密,所以打上馬賽克囉)
媽呀,原來是螢光粉,而且還是LED專用的。
他說這四罐是某社的最新研發品,列為最高機密,
一小罐就要價一百多萬(台幣),四罐就是四百多萬……
這個瓶身直徑比十元硬幣還小,竟然一罐就這麼貴!!
比MAC的魔幻星塵還貴!比海○英還貴!(幹嘛扯到這裡來)
我之前接觸的螢光粉,一公斤賣5000元還一直被罵是搶劫,
沒想到LED用的更狠……
但也沒辦法,誰叫人家的東西就是比較辣手呢?
米先生說他回家的路上都在皮皮挫,深怕有人來搶,
不過一般搶劫的人知道要搶這個嗎?搶到了又知道這是啥嗎?
這應該只有同業才知道它的價值在哪裡吧……
而且這哪是什麼「鉅款」,頂多就是「高價位產品」,
要變現也不容易(台灣又沒有什麼本土螢光粉製造商),
所以誰想搶啊?米先生會被我吐槽也只是剛好啦!!
話說回來,我也很怕把人家託付給我們保管的最高機密弄壞或是搞不見,
所以剛才又多給它包了一層包材,也讓它看起來不要那麼醒目……
每次米先生都會帶這種動輒上百萬甚至上千萬的樣品回來,
說真的是很可怕的,因為我這兒有好奇心很重的貓╳3啊,
一有新東西進家門都逃不過貓仔們的法眼,牠們會一直吵著要聞要看,
(包括我的新衣服、新彩妝保養品、新書和新食物)
剛剛不給大大貓玩那四瓶螢光粉,現在牠正負氣在門口大叫,
看來不找個小零食騙騙牠不行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