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SOGO買了一枝資生堂的天使脣印,一枝750元,色號82。

為什麼買82號?因為當我指著DM上的色號RS317問:

「這是不是伊東美咲廣告上用的色號?」時,

那兩個專櫃小姐跟我說:「不是,她用的是82號。」

當時我跟米先生都楞了一下,兩個人都覺得好像哪兒不對,

但我討厭在大庭廣眾之下試色,更討厭去碰好像被上萬人蹂躪過的試用品,

所以還是馬上跟她說:「那好,我就要82號。82號現在有貨嗎?」

專櫃小姐說:「82號有貨,RS317也有貨,要一起帶嗎?」

我想一想,跟她說不必了,反正真的好用的話,下次再買不遲,

而且今天我就是為了模特兒使用色而來的,沒必要買一些非目標外的東西。

結完帳後,我跟米先生又匆忙到唱片行買他要的電影原聲帶、DVD什麼的,

提了大包小包回到家,我才慢吞吞地拆我的東西,試了那枝天使脣印的顏色,

擦起來蠻好看的,顯色而且柔滑有光澤,顏色比DM上的淡了點,

不過淡歸淡,擦上去還是能蓋得過我並不算淺的脣色,

讓嘴脣呈現柔亮又帶著粉嫰的可愛粉紅;

接觸脣面的開口處跟嘴脣很貼合,擦起來不會有不適感,

而且讓滑過嘴脣的口紅脣蜜更加平滑顯色,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

買到好用的彩妝品當然很高興,但我拿著DM怎麼看,

都覺得自己擦起來的顏色,跟伊東美咲擦的顏色,就是不一樣。

抱著滿腹的懷疑,連上日本的SHISEIDO官方網站一看……

我的老天,真的不是同一枝,

伊東美咲用的顏色,真的是我當初跟專櫃小姐說的RS317!

搞什麼鬼啊?我就想說我怎麼可能會看錯,果然真的是專櫃小姐講錯了。

後來想了想,上上週不是也有到新光三越大血拚嗎?

那時還跑到SHISEIDO專櫃問了天使脣印,

三越的專櫃小姐說RS317就是伊東美咲的使用色,

本來當時就要買RS317和81兩色,但這兩色很不巧地都缺貨……

所以我才會隔了幾天才到SOGO去買天使脣印,不是嗎?

結果我卻在SOGO買到了不是我要的顏色,不但已經拆開來用了,

而且還試擦過,還覺得這顏色也很漂亮……這下可怎麼是好?

化妝品不能退貨,就算能退,我也不想大費周張跑去退。

但為什麼我會忘記三越的專櫃小姐說的話呢?

為什麼我會去相信SOGO的專櫃小姐講的話呢?

為什麼我不相信自己對顏色的判斷呢?

雖說手上這枝82號的天使脣印我也還蠻喜歡的,

不過還是對SOGO的資生堂專櫃小姐的不專業感到不滿;

連自家產品的主打色都搞不清楚,還誤導了消費者,真的是太離譜。

化妝品是消耗品,不能退貨,難道她們是仗著這一點才刻意去誤導消費者嗎?

現在我勢必要再多跑一趟、再花750元去買天使脣印RS317了,

搞不好等我到了那裡,RS317又給我缺貨也不一定……

不專業的專櫃小姐,真是讓人惱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