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五開工啦,早早把米先生從床上挖起來,趕他去上班後,

就開始為明後天的書展活動做我的保養。

結果在櫃子深處,竟找出一條已經至少一個月沒有用過的伊莉莎白雅頓銀級眼霜……

不是我沒去用,我至少也用了1/3條去了吧,雖說我最後幾次用它,

都是拿它來擦擦嘴脣、或是擦擦臉上有點小乾、小小脫皮的地方……

說真的,我實在覺得這條眼霜真的是暴難用,

化妝前如果用了它,臉部周圍的妝就會很難上,而且又有點小貴,

不但沒有改善黑眼圈,細紋當然也沒減少,滋潤嘛……倒是還蠻滋潤的,

起碼我當初買來用時,它就滋潤到讓我的左眼皮下方冒出一個小肉芽

後來是停擦了一週,才漸漸讓小肉芽自己平掉的。

之後當然不敢再多抹,只有睡覺前洗好臉後,會再擦一下銀級眼霜;

擦了一陣子,怎麼看都沒啥效果,就再找了日系品牌的眼霜來用,

一用果然效果顯著,細紋沒了,黑眼圈也改善許多,

而這罐有點小貴的ELIZABETH ARDEN銀級眼霜自然就被我打入冷宮啦。

有時嘴脣乾到有脣紋時,我會把它拿來救急,當作除脣紋的護脣霜用,

因為它真的蠻滋潤的,效果跟脣部美容液差不多,

但一罐脣部美溶液的價格,也才它的一半不到………

真不知這罐眼霜要用多久才用得完?唉,真是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