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得要死,好多事要處理,好多稿子要交出去,

忙得頭都快要爆掉啦!!!

米先生竟然還丟給我愛知縣萬國博覽會的資料,

問我哪時想去?還說山並先生推薦我們七月去,

因為那時比較不會下雨。

不會下雨,可是有颱風啊……!!

四月想丟下手邊的稿子跑去,不過米先生不同意,

五月正是我趕稿趕最兇的時候,也不能去,

原本是想最晚也要六月去的,

山並這烏鴉嘴竟然說會下雨……要下雨的話,

五月也會下啊,七月也會下啊,為什麼六月就不行?

七月八月都熱死人了,我才不要去!

而且七月我要去東京國際書展啊!

不要又害我一個月來回日本兩次好不好!

討厭死了,現在行程表上又塗又改,亂成一片,

連自己也搞不清楚哪時有空了。

我真的很不想七月才去,到時一定會人擠人,

而且小孩子一定會很多,我不想被滿地滾的小孩破壞心情,

九月去的話則是大學生會很多……其實他們也跟小孩沒兩樣啦。

最後我們唯一達到的共識,是要買「全期間入場券」,

因為我們覺得一天一定看不完的…應該會看好幾天吧,

況且「平日回數割引入場券」只有四張,例假日還不能用,

保險起見,還是買全期間入場券比較好。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現場買而已……再去問看看好了。

啊,不過我要哪時才有空去問?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