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一個新引進台灣的日本online game,

叫「信長の野望online」,大家都簡稱他為「信on」。

以前在玩PS2的無雙系列時,就一直看到信on的廣告,

雖然很想玩,但是我的PS2是最古老的那種機型,

沒辦法連線上網,所以只能望著廣告片流口水。

日本方面的信on正式上線後,也曾一度想買台可以上網的新PS2,

不過一想到身邊只有自己一個人連線去日本玩,實在太寂寞,

乾脆做罷,想都沒想過信on竟然也會有可以用電腦玩的一天。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酷玩樂團(coolplay)的MV,

竟然是用信on的遊戲畫面,當下就被歌曲和畫面給感動到,

(因為沒想到會拿英文歌配日本戰國CG,竟然還那麼適合)

又看到信on的中文版封測(close beta)廣告,

於是就真的把植物已經死光光的UO公寓擺一邊,

開始投入根本不可能會留下半點記錄的信on封測。

每次帶著軟弱無比的陰陽師出外打老鼠、蝙蝠、山蛇和野狗時,

就會開始想:「幹嘛現在玩這個?封測資料是會刪光光的。」

但信on這種跟單機RPG很相似的和風戰國olg,很對我的胃口,

甚至讓我有種「不可能有別的olg比信on更適合我」的感覺,

所以還是一直玩下去,就算練好的角色將來會被刪也在所不惜。

目前還在封測階段,所以要耍小白的玩家也不是太多,

(根據某人的說法是:眼睛白白的小朋友還沒那麼多)

除了錢難賺了一點,功難練了一點,怪難打了一點,

翻譯爛了一點之外,其他都還蠻令人滿意的。

希望現況能繼續保持,讓大家快快樂樂、和和氣氣地玩,

不要又是一個初期還很好玩、中期代理商管理不善、

後期玩家全部流失光光的olg。

更何況信on原始的遊戲本身是很優的,

會弄爛它的只有代理商和玩家兩者而已,

若哪天台灣的信on真的因外力而變得讓人失望的話,

也許就是我去買一台新的PS2或PS3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