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又在新萃妍訂了六個眼影,
除了該有的下單贈品、滿額贈品外,
還多了一個生日小禮物………
下單後隔了一天,我就收到新萃妍寄來的包裏了,
真是神速啊!一般都要等一週至十天(型錄上有註明),
這次只等了兩天不到(我是深夜裡下單的),真是開心。
箱子很大,不過眼影就算有六個,也應該是很小一盒,
下單禮是蘋果光修飾霜,滿額禮是小小的紅色零錢包和巴掌大的筆記本,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箱子得用到這麼大呢?
上了樓,急急忙忙打開來一看,忍不住爆笑出來:
是一雙黑色的海灘夾腳涼鞋!!!!
雖然size是最小的S號,可是我穿卻剛剛好,
我平常在台灣買不到什麼鞋呢,都只能買歐系的品牌,
腳真的太大了,腳板又厚,腳長24.5,但24.5的鞋有時還穿不下,
每次都要在新鞋上架時就快去掃貨,不然還沒開始打折,
能穿的SIZE就要被有同樣困擾的其他女性同胞給搶光了;
上次買浴衣木屐時,也有同樣的問題,
沒想到這次完全沒問我的腳有多大就寄來的夾腳涼鞋,
居然可以穿,而且大小剛剛好……不愧是法國的牌子啊,
想來法國女性的腳應該也是不會小到哪裡去????
雖然這些東西都不錯,但是六個眼影裡,有兩個的保存期限只到明年年底,
現在也可以說是今年年底了呀,只剩一年多一點的時間,
要怎麼把這兩塊大大的眼影用完呢?
所以我就打了個電話去服務專線問問,
結果服務專員親切地告訴我,只要填好換貨單,
用掛號將要換的眼影寄回,她們會再幫我換保存期限更長的新眼影給我,
如果那雙夾腳涼鞋的SIZE不合,也可以一併寄回去換,
郵資則會另外退款………真好啊!平常在百貨公司買彩妝,
也不是每一次都能要求保存期限要夠長的呢!
雖然要再跑一趟郵局寄東西,不過能換已經很好了,
總比東西還沒用完就很快過期來得好吧?
而且那位楊姓女服務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講解詳細,語氣溫柔,應對相當有禮貌,聲音也很好聽,
讓我給他有點小感動……^^
把這件事告訴老妹後,她也頗開心,
兩個人又開始聊起最近又看上什麼新產品;
這兩天在收行李,準備出發去義大利,
發現這次底妝的部份還是只帶了RMK和agnes b…
我想我們家跟新萃妍的緣份,應該還會相當久遠綿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