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義大利回來了,第一件要說的事,就是:
我終於買到我朝思暮想的琴譜包!
 
嚴格說來,我對名牌沒有什麼大太的興趣,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特別喜歡那個琴譜包,我覺得它實在好棒、好可愛。
或許我是看上它的容量大?它可以放進一整份稿子耶!
也許對那些有錢小姐們來說,一個LV的琴譜包實在不算什麼,
喜歡的話儘管去買就是了;
但對我這個每個月都要從我微薄的稿費裡抽個兩三萬塊買書的書痴來說,
買一個LV包包,實在需要下很大的決心,
想想嘛:一個LV包包,我可以買多少書啊!
再加上我還是和三隻要我養的貓一起住在米先生的房子裡,
買這種高單價的東西,心裡實在是很不安。
所以我下定決定,要忍耐!
要做了什麼很值得誇獎自己的事時,才可以去買那個琴譜包。
 
結果這次去義大利,我竟然……就這麼走進斐冷翠的LV專賣店,
然後付了現金555歐元,把琴譜包提了回家…!!!!
赫啊!我在幹什麼啊!?
我有做什麼很值得誇獎我自己的事嗎?!
(而且我幹嘛還付現啊?)
不過我一點也不後悔,反倒是因為價錢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而開心。
隔了一天,在威尼斯坐完貢多拉船(鳳尾船),
下船的地方就是一整排的名店街,當然也是有一間LV囉,
我竟然又跟米先生走了進去,提了一大一小兩袋出來……
赫啊!我在幹什麼啊!?為什麼又買了啊!?
而且這次買的是艾瑪包和經典長夾(M61726)!!
我該不會就此就染上了名牌狂熱病吧?我不要啊~~~
兩天內就買了三個LV,我是不是瘋啦?
果然離家太遠人就容易精神失常,好可怕啊!
 
回到台灣,我盯著三個美美的LV皮件看個不停,
雖然我應該就此感到滿足,但不知為何,
我心裡想的卻是:
「我好像還缺一個晚宴包耶………」
天啊,我好罪過,誰來打醒我吧
 
不過奇怪的是,今天有某個自稱是「名牌達人」的女生,
聽聞到我買了三個LV,就要米先生來告訴我說「LV用的是合成皮」。
合成皮?真的嗎?我一直以為是真的牛皮呢。
因為從不曾懷疑,所以也不曾想過要問人家這件事,
合成皮還做成這麼漂亮這麼香,簡直就像真皮一樣,
真不愧是LV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