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罐炫彩乳,Barbie Loves M.A.C系列的LOVES PINK,
之前那一罐是派對包裡的"RITZY!",使用心得我寫在派對包的部份,
這裡就不多寫了(copy & paste?歹勢,我最討厭文章鬼打牆);
聽說那罐RITZY今年六月又會出現在MAC的新系列Moonbathe裡,
有興趣的人不妨到時去找來看看囉。
 
這罐LOVES PINK是在Barbie Loves M.A.C系列發售的隔天才去看的,
那時炫彩乳的現貨只剩另一個紅棕色系的顏色(色號忘記了),
不用櫃姐說,我也知道自己不適用,因為那是很深很濃很飽和的紅棕色,
並不適合皮膚偏白的人用……甚至中膚色用都可能有點太沉重,
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還有剩吧。
至於LOVES PINK這個顏色,雖然在試用時很吸引我,可是我還是有點猶豫,
所以當時並沒有買,只是先買了美顏蜜粉餅和眼線液;
回家後一邊看DM還是一邊想啊想,不過因為上一罐炫彩乳很少用到,
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打電話叫櫃姐幫我留一罐。
但很意外的,我家旦那さん隔幾天跑去幫我拿另外在MAC訂購的東西時,
一聽櫃姐說我那天沒有買這罐炫彩乳,就順手幫我買了……>///<
真是知我莫若旦那さん,我會好好利用這罐小不隆咚炫彩乳的。
↑說它小它真的很小,7ML而已,不過因為每次的用量不必多,
做小罐的確是比較好一點,免得到後來用不完就乾在那邊……
按壓式的壓頭其實做得有點太緊,不好控制,幾乎每次都是一壓就快要壓到底,
所以想擠少量出來時,要稍微小心謹慎些,
也還好它的出口處(那叫罐嘴嗎)不大,不然每次擠出來都像妝前乳液那種量的話,
這一罐不用一個月就用光了吧…
瓶身是透明的,所以裡頭的炫彩乳是什麼樣的顏色,都可以直接看得很清楚,
不必在那邊翻翻找找要哪個色號。
這罐炫彩乳並沒有任何配合Barbie而做的特殊包裝設計……
↑LOVES PINK當然就是粉紅色為主,它的顏色看似濃重甜膩,
但是推開來之後就是帶著許多金色珠光的淡雅粉紅。
裡頭的珠光很細很小,並不是那種暴發戶式的刺眼大粒珠光,
怕妝容太招搖的低調美女們可以放心使用。
它可以調和在粉底液裡,增加血色及光澤,也因顏色不是那麼地深紅,
所以就算是皮膚會泛紅的我,也不必怕粉底裡加了它會讓底妝偏紅得厲害,
要當眼影也可以,拿來打底也不突兀,(但眼皮易出油的人要小心會積線)
用作腮紅更適合,閃著淡淡金光的柔美粉紅相當可愛,使雙頰顯得豐滿,
還可推薄來當作腮紅的打底,讓膚色看起來就像白皙中自然透出紅潤,
加上其它較深色的腮紅,更有增加立體感的效果。
但要當T字打亮的話,應該只有中膚色或是深膚色的人才能靠這罐打亮囉。
推得很薄的話會覺得粉紅的感覺幾乎要消失了,所以作腮紅使用時最好留點厚度,
否則看起來就只剩晶晶亮亮的金色珠光而已。
它的質地很滑順,很好推開或是推薄,若要顏色夠濃重可以擦厚一些,
不過要稍等一下才能做後續的動作,因為在還沒完全乾掉之前,
它會輕輕擦一下就掉了,若當眼影的話就不要擦太厚,否則怕會在雙眼皮處積線。
可能因為是乳狀的彩妝,它的持久度感覺起來不是很強,
比較不耐汗水,用面紙輕按就會不小心擦掉一點,
雖然我兩頰不會出油,但我想它應該也不怎麼耐油……最好壓點透明蜜粉來定妝。
 
MAC的炫彩乳也是多用途的彩妝品之一,以效果來說是蠻不錯的,也很好玩,
價格不知算貴還是便宜,因為它容量很小,不過用量也不必太大,
若能強化持久度、顏色也更多樣化一點就更棒了,
雖然這並不是平時化妝的必須品,但偶爾買個一兩樣這類型的多用途彩妝,
倒也是蠻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