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在談論的是同一個人,但是對她的觀點卻南轅北轍?
 
最近一個八卦新聞是在說山P與阿比留優交往的事。
相信很多人聽到這件事的第一個反應會是「山P你瘋了嗎?」
沒錯,我也覺得他瘋了,山P不是守身如玉的乖寶寶嗎?
為何突然跟被人稱作「淫婦」、素性不良的阿比留優在一起?
這個年輕女孩的出身及「事蹟」就不再多提了,
反正網路上找得到許多跟她有關的負面新聞(或是與某樂團主唱在床上親熱的外流照片)。
但實在不得不替歷屆被她玩慘的男人們默哀啊,
幾乎每個跟她有過關係的男人都已經從業界最前線退下來了,
希望年輕又有潛力(我很難得會這樣說一個年輕偶像)的山P能早點清醒,
快點從她的魔手中逃出……
 
話說回來,為什麼那些男人還是對她讚不絕口,說她天真可愛又善良?
「天真可愛善良」可以用來形容這種只有外皮稍微還能看的生物嗎?
可不可愛暫且不提,天不天真也還有點爭議,
但我真的好難相信一個上節目口無遮攔且辛辣缺德的女孩子,
下了節目後還能有多「善良」;
更別提把自己中學時和同伴一起把某店舖偷到倒閉還拿出來炫耀的事了,
這實在不太像「天真可愛善良」的人會做的事啊!
她自己的形象已經被她自己弄得這麼糟,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男人幫她說話?
是因為她身材還不錯、化妝打扮後蠻能看、帶出去有面子的關係嗎?
(難道那些男人沒看過她在某綜藝節目中素顏的樣子?)
還是因為我只是一般觀眾,所以我看不到她「最真的一面」?
哪裡天真?哪裡可愛?哪裡善良啦?
我們在討論的,真的是同一個阿比留優嗎?(難道還有另一個= =)
 
那些笨男人啊,你到底都在看哪裡?還是你根本沒長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