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香奈兒近幾年出的限量彩妝品當中,
「打亮專用產品」佔了非常大的比例,
有的是膏狀,有的是液狀,有的是粉餅狀,但功能都一樣= =
這真的會害死很多愛收集小香產品的人。
今年年初又默默地跑出一塊雙色的打亮用蜜粉餅,
而且中文名稱還刻意加上「限量」兩字,
真的是有夠故意的啊……
姑且不論它的效果,我覺得會去購買這塊蜜粉餅的人,
一定有壓倒性的大多數是衝著它是限量品才買,
而不是因為自己正好需要才買的吧…?
 
↑目前我手上的眾多蜜粉餅當中,盒子第二大的就是這一個。
不過它的容量也不小,蜜粉餅的重量就有15克了。
絨布袋當然也是一定會附上的,雙C logo的黑盒+黑色絨布套幾乎已經是種定律。
 
↑鏡子很大,算是蠻方便,想虛榮一下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當随身鏡用,
裡頭有附一枝刷幅較寬的扁刷;
之前出過的限量蜜粉餅,有的是完全沒附刷子,得另外自備,
不然就是刷子另裝在小袋內,再和粉餅盒一起塞進絨布袋內,
感覺這次的設計較好,比較方便。
刷毛倒是沒啥改進,雖然櫃姐強調這是比較柔軟的高級羊毛,
可是帶回家與其他的限量蜜粉餅所附的扁刷相比,品質並沒有什麼差異,
當然也沒有「比較軟」的感覺………也不覺得毛摸起來有多順……
就是跟以往的小香扁刷一樣嘛!!
或許這部份也是為了讓客人覺得它物超所值,
而在員工訓練時刻意多交待的台詞之一吧…
 
↑這個雙色蜜粉餅的特色主要是在於…白色的地方有雙C紋,紫色的地方有格紋XD
哎呀不是啦,是白色蜜粉有細緻珠光,可修飾肌膚不平整的紋理及粗糙毛孔,
紫色的部份雖然沒有珠光,但它可掃除暗沉,讓膚色帶有透明感。
當然它也可以兩色混用於全臉,單色使用於需加強的部份,
例如用白色部份來增加T字部位的立體感,或用紫色刷於眼下暗沉處。
白色部份帶有的珠光雖然很細小,但光線折射度還蠻高的,
不小心刷太多的話會太閃太亮,最好是刷子輕輕帶過就好,
這麼一來所呈現的光澤感才會比較自然而不刻意;
也還好它的粉壓得實在,刷子輕掃過後,沾到的粉量不會過多,較不怕失手。
我補妝只用蜜粉,只要帶著它出門,便可以有補妝兼打亮的功能了,
對我來說這個產品「應該」是很方便的,
不過它唯一的缺點是它的持久度並不佳,沒有明顯的抑油力,
是否粉質不乾澀的蜜粉餅都容易有這樣的缺點呢?
蜜粉餅上的圖案雖然是重要的賣點之一,但用久了紋路還是會不見的,
雖然我也怕美美的紋路消失,但買來不用、放著讓它過期,
跟找來許多美女、再把她們關在後宮、任她們年華老去的殘忍行為有何不同?
所以還是大方地用吧!!(除非將來想拿它們出來開展示會)
 
說實話,我是不鼓勵也不反對任何人去購買這個產品。
若有缺打亮產品或蜜粉餅,那我還知道有許多比它更好也更便宜的,
這一塊真的可以不用考慮;
若不缺打亮產品或蜜粉餅,只是單純想收集小香的限量品,
那這一塊是可以買的,反正它也是一塊不差的打亮產品兼蜜粉餅…
目前在網拍上還找得到這個產品,部份專櫃還有得試用呢(真神奇),
雖然我給它的評價大約只有四~五顆星,但以收藏的角度來看,
應該還是要給它六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