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所知,這個產品從去年開始,日本當地就停售了,
只有在今年(2007)年初時辦的滿額贈贈品中再出現一次而已。
我就是在那時收到這條超軟大浴巾,用了之後覺得不錯,
在日本FANCL的網站上想多買幾條來用時卻找不到品項,
特地打電話去問服務人類,才知道這項產品已暫時停產,
只剩較小條的毛巾組可以購買。
真的覺得好可惜喔,因為夠綿軟、夠膨鬆的浴巾不太好買,
我在寬庭摸遍所有的浴巾,都還找不到兩三條喜歡的厚度和柔軟度,
夠厚夠軟的浴巾也常常一條都要幾千元,花色還不一定好看,
真的是很難得才找到一個價格不高的綿軟浴巾,雖然厚度有點不足,
不過還是越用越覺得不錯用,偏偏它已經停產……實在是很可惜!!
↑剛收到時是裝在FANCL的寄送箱裡的,
其實我買的東西都很小,都是些營養補充劑之類的,
可是送來的贈品卻很大…
 
↑當初一直以為袋上印的「非賣品」字樣是指這是特別包裝的贈品,
所以才要印上去,沒想到真的已經沒在賣。
 
↑它的正面是這樣的顏色,還有一隻小鴿子,不過背面就是一整片的天藍色了。
它表面的絨毛(?)是一圈一圈的,所以很膨鬆,又柔又軟,但拿起來又不覺得它重,
把它丟到水上,它還會先浮在上面一陣子,才慢慢吸水沉下去,
表面的絨毛非常柔軟,洗完澡拿它來擦乾身體也不會造成過度摩擦,
很適合給嬰兒或是易因摩擦而皮膚發紅的人使用,
比慢慢用不夠柔軟的浴巾按乾身體要來得舒服也省時多了。
不過它剛開始使用時,會掉不少棉絮,所以初次使用前要先洗過一兩次,
把多餘的棉絮先洗掉,之後就不會再掉討人厭的細小棉絮了。
它還有個很實際的好處,就是沾到血污時,很容易洗掉,
一般浴巾因為織法的關係,沾上血跡不趕快清掉的話,之後要洗就有點難洗,
因為血漬會滲進紡織系纏繞編織時的隙縫裡,所以要借助其它物理或化學方式洗滌,
但無撚線毛巾的織法是織成表面一圈圈的小棉系,那些棉系都是「無撚」的,
也就是說,那一小條一小條的細棉線是沒有搓成螺旋狀的,
所以不易藏污納垢,沾到血污的話,冷水輕輕一沖就洗得掉了,
甚至不必肥皂和小棕刷上場……^^
真要說這條浴巾用起來有多舒服,恐怕是我家貓咪最了解,
因為只要我把它放在床上,貓咪看到就會跳上去躺,
我其它輪著在用的浴巾加一加也有十幾條,
牠們偏偏就是要躺這條,可見牠們多愛這綿軟蓬鬆的觸感啊XD
(不過我不喜歡牠們這樣做= =  不然我得一直洗它…)
誠心希望這項產品再度回到FANCL的商品行列裡,
若可以出更多不同的花色,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