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urcosme好像是個很冷門的東西,但我已經使用長達一年了,
仔細算算,現在在用的已經是第五罐,還趁週年慶多買了兩罐呢,
不過urcosme裡的心得不但不多,好像也沒什麼人跟我一樣愛用這罐,
或許是因為urcosme的會員年齡層偏低,所以比較少人用這一系列的產品吧。
 
當這罐精華霜在2006年九月上市時,我還持續在使用克╳詩的緊容露,
試圖把肉餅臉變小,不過效果不太明顯,而且香味太濃烈了,
那香味甚至濃烈到影響睡眠,讓我頭痛,所以很想找個有緊容效果的替代產品;
看到倩碧寄來的新品dm時,光看宣傳文字說它含六胜肽,就有點心動了,
後來又看到日本美妝雜誌的產品分析及編輯試用推薦,就決定到櫃上去看這罐。
(其實當時我有到處找已經先買到這樣產品的人寫的心得,
可是那時產品才剛上市,價格又偏高,有寫心得的人真的太少了,
後來甚至還發現有人搞錯它的功效而嫌它沒用……= =)
到櫃上時正好是週年慶預購期間,正品都有打九折,
試用後覺得它的質地綿滑,觸感還蠻不錯,雖然擦上後摸起來有點小小黏,
但馬上就有拉提的感覺,櫃姐也說這罐相當保濕,於是便先買了一罐試試,
當時是想說如果真的太油膩的話,那就當晚霜或是頸霜用好了@@
 
↑包裝很簡單,整體就是帶點未來感的銀色系。
50ml算是蠻大一罐的,因為每次用量都不用太多,所以可以用很久。
 
↑這是免稅店的標價貼紙啦,第二罐和第三罐都是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的,
其實差不多就八五折吧,並沒有便宜很多,
還是趁週年慶或是母親節檔期時,在百貨公司買特惠組比較划算。
 
順帶一提:台灣專櫃及機場免稅店賣的都是50ml的大罐裝,
日本專櫃賣的是29克、30ml的小罐裝。
 
↑它有一個白色的內蓋,用來防止裡面的水份蒸散。
建議平常取用時不要用手指去挖,最好用棉花棒或是乾淨的挖匙。
 
↑它罐子有點深,底部不是圓弧狀的,所以會有挖不到的死角,
這時候就是尖頭棉花棒上場的時候了。
 
↑看起來就是淡淡的奶油黃,很像奶蛋凍,也就是俗稱的「克里姆奶油」,
聞起來的味道也很甜點,非常像連鎖咖啡店「85℃」賣的香草千層蛋糕,
所以擦的時候真的有種吃到甜點的幸福感覺(也有點刺激唾液分泌」。
雖然它是「緊容精華」,但它是在保養步驟的最後才擦上的,
就像日霜或是晚霜一樣,保濕力也絕對不輸日霜或晚霜。
質地是相當厚實棉密的凝凍狀,但滑順好推,延展力極佳。
我平常是擦在兩頰的全部、下巴和脖子正面的全部,
額頭只有晚上才擦,鼻子的部份是不太擦的,除非是冬天很乾的時候。
擦完後馬上就會有輕微的拉提感,很像臉上多了一張透明的網在幫忙向上拉扯,
使用一陣子就有皮膚變得很緊實、極有彈力的感覺,
而且臉真的有變小喔,原本我的下巴側邊線條因為年紀增長而漸漸變得模糊,
但擦了大約兩週多一點後,線條變得清楚許多,爸媽和姐妹都誤以為我變瘦了,
(可惜我並沒有……真遺憾)
我的耳下有點小肉肉、讓我的脖子看起來變得比較粗,也漸漸消下去了,
比擦頸霜來保養脖子的效果還要明顯而快速。
它的缺點是擦上後皮膚摸起來有一點黏手,若是白天擦的話,
之後我會儘量不要用粉餅上妝,因為它會黏粉,讓粉不好推開,
這樣也會容易厚妝,但如果用一般粉底液或是粉霜就沒什麼問題。
夏天的白天擦這罐對我而言還不至於太過厚重,
不過會儘量只擦在兩頰和脖子,T字部份就絕對不會再擦了;
要說它是「油膩」好像不太正確,因為它並沒有「油」的感覺,
只是它的質地比較濃厚,所以才會有人誤以為那是油膩吧。
雖說我覺得它拿來瘦臉挺有效,但如果是因為水腫而臉大的人,
用這罐恐怕就沒什麼效果了,畢竟它裡頭的A醇和六胜肽不是拿來排水的…
所以請先弄清楚它主要的成份和作用是什麼、自己是否合用、
使用步驟是否正確,再來說它是否有效吧。
另外,雖然櫃姐和雜誌上都說它有消除法冷紋的效果,但我還沒有法令紋,
所以感覺不出來,對我而言是消除雙下巴的效果比較多啦XD
 
這罐超拉提緊容精華是在倩碧的「修護抗老化」系列裡的,
雖然它一罐有點貴,但是最少也能用兩個月以上,
再加上我的想法是「只要有效就不算貴」,所以才一直用到現在。
也因它的效果明顯且確實,所以連我先生都一度非常心動,
他和我一樣是講好聽叫福相、講難聽叫肉餅臉的那種大臉人,
只是他擦沒多久,就開始嫌它擦起來感覺厚重,像在擦面霜(本來就是當面霜在擦的嘛),
他比較喜歡像凝凍或是化妝水質地的清爽感保養品,
所以他那罐就變成我幫他用,他現在正在幫我把克○詩的緊容露用完。
(不過目前看他的臉是還沒有什麼變化啦…= =)
我當然也希望它的質地能夠不要那麼濃稠,
但說不定就是因為質地夠厚實,才能有這麼明顯的效果??
體重沒增加卻覺得自己臉越來越肉、覺得臉頰和脖子的彈性沒有以前好的人,
真的一定要試試這罐,至少也到櫃上去試擦一邊的臉頰…
雖說夏天用起來是悶了一點,但只要拍一點收斂水就可以解決這個小問題,
冬天它就真的很受用囉,還可當作保濕霜呢,
所以我會給它七顆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