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找徵信社的理由其實我也很哭笑不得,
不過現在有種不這麼做就沒辦法給壞人一個教訓的感覺啊!
原則上我們是以一種「前向き」的態度來決定要這麼做的,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遜腳(不會開車、不會騎車、沒體力、沒警覺性、沒有演技、想不出圈套、搞不清流程、記不住路名、不會認人的長相),
所以只好請「專業」的人來協助我們了。
 
先講明喔,徵信社不是我要找的(我不是不相信米先生的魅力,而是…我才沒那麼多閒錢可以給徵信社賺咧),
但是也不能說這件事跟我完全沒關係啦……(遠目)
我只能說,這件事關係到很多家庭未來的幸福!!
所以,各位好姐妹請儘量幫我打聽好嗎?儘量在台北縣市內的。
業者你要來打廣告我也隨便你啦,不過我們還是會貨比三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