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看起來很平凡無奇的卸眼露,在我心中卻是個好物,
若我有親友請我幫忙去買罐卸眼露給她,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罐。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是個從各方面看都最最最無難的產品,
首先是它不曾缺貨過,只要百貨公司有開,隨時想買就一定有(便利),
再來就是它很溫和不刺激,卸眼妝時不小心流進眼裡也不會覺得刺激,
卸唇妝時不小心舔到也不會覺得苦澀有怪味(不刺繳),
還有,它單價便宜,用來當作湊滿額的小東西最好用(經濟實惠)!
最後,就是它真的很好卸!買這種產品給親朋好友當然不會跌股啦!
 
↑很素的罐子。裡頭的液體是兩層的,用之前要搖勻再倒出來。
罐外應該要有一層透明膠膜,仿單就貼在上面。
 
↑透明膜撕掉後,我會把仿單撕下來貼在罐上,上面就有使用期限,不必另外記。
不過這種幾乎天天在用的東西,若不要屯太多的話,實在也不可能會放到過期。
 
↑開口是一個小圓孔,倒的時候比較不會一倒就是一大灘!
之前用BOOTS的草本眼唇卸妝液時,因為它的瓶口比較大,
常常不小心一倒就倒太多,還多到從化妝棉上不斷滴落那種程度…
像這種瓶口較小的設計就比較好,
雖然要倒足所需的量得要多甩個兩三次,但至少不怕浪費。
聞起來沒有味道,倒出來也沒有顏色,
上下兩層要搖勻並不難,但我覺得它搖勻後還蠻容易分開的,
所以化妝棉要先準備好,一搖勻就要趕快先倒在化妝棉上。
一般眼影不用說,那幾乎是什麼眼唇卸妝露都卸得掉,所以沒差,
頂多就是亮片比較難一次卸完,多卸一次也就都乾淨溜溜;
但睫毛膏、眼線就有差了,它們有的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纏!
不過目前手邊的睫毛膏、眼線,用這罐卸眼露都可以輕鬆卸除,
像某些超防水睫毛膏、超防水睫線液,在其它高價產品都對它們束手無策時,
這罐不起眼的卸眼露,卻能能順利地將它們清乾淨!
唯有某種效果跟刺青差不多的眼線液筆,是它的唯一罩門……
要卸非常久才能卸掉90%的顏色,還是會剩下一點灰灰的痕跡,
(但那款眼線液筆是真的超級難卸,我還沒找到可以完美卸除它的眼唇卸妝品呢,
所以現在也比較少在用那枝眼線液筆了)
用它卸除眼妝後,皮膚完全不會覺得乾澀,也沒有油膩感,
不刺激眼睛,舔到也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從各方面來看,它是罐非常OK、但也沒什麼特色的眼唇卸妝液,
看在它價錢可親,就算不是拿它來湊滿額,我也還是會繼續購買來使用,
所以我給它七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