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陰的……陰了整整兩天,氣溫也有明顯降低,不過還是沒涼到哪去。
已經期待老天下雨好幾天囉,氣象報導也說今天有不小的降雨機率,
但怎麼就是不下雨呀????
傍晚跑到頂樓看天空,正想就地祈雨時,居然來了個小地震……
最扯的是我看到有人上樓來曬雨衣,
問他雨衣怎麼濕成這樣,是在清洗雨衣嗎?
他居然說「雨超大的!從這邊往光復路那邊方向走過去的三百公尺外都還在下豪雨耶!」
………這是夢嗎?是狐狸的捉弄嗎?還是老天爺在搞笑嗎?
難怪我一直聞到空氣裡有水的味道,卻一直沒看到有雨滴在飄= =
我怎麼記得搬來這個都市前,有人跟我說這裡多雨潮濕?
這幾年住下來,我非常確定這裡下雨的天數每年都沒有台北的一半多,
現在連三百公尺外的下雨天數都比我這裡多一天了,
怎麼那朵雨雲就不往這兒再移過來一點兒?我快渴死了說…
所以老天爺並不公平的事例又再多一個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