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覺得都過好幾個月了就不用發文了,但既然照片照了也上傳了,

又是難得連我大妹也說讚的彩妝品(不認識她的人一定不明白這有多難得)

所以還是發一下做紀念吧!

 

c29b220這是2013年六月上市之『M.A.C 熱力古銅系列』的兩顆腮紅,

都歸在「時尚腮紅」這個品項。

『熱力古銅系列』不用多說當然也都是限量商品啦,

懂M.A.C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隨時都在玩這招………(很討厭耶)

同系列還有時尚專業唇膏、晶亮魔唇(唇蜜)、炫亮眼彩筆、四色眼影盤和時尚指甲油,

我只有買腮紅、四色眼影和眼彩筆而已,以後有空也把四色眼影和眼彩筆寫一寫……

啊,應該不會去寫吧,因為我大妹並沒有誇獎它們!

 

 cf7c090熱力古銅系列的產品外盒及外殼上都做成頗華麗的古銅色,

挺講究的耶~~~比起以前有些限量品做成彩色亮膠殼的好多了

 

 

 

e214100對照一下,左邊是HOT NIGHTS(霜狀),莓果粉紅色,

右邊是RIPE FOR LOVE(緞面),淺桃色。

同時期我還買了NARS另外兩顆同樣也是限量的腮紅,

顏色跟這兩個有些相似,這個我之後一定會補寫的,因為比較起來很有趣^^

是說我2013年買了過多的腮紅,過農曆年前在整理時把自己嚇了很大一跳,

要更深切地反省。(每年都在為了腮紅反省)

 

f561e40左邊HOT NIGHTS,莓果粉紅。   右邊RIPE FOR LOVE,淺桃。

你看看!!這是不是都超誘人的!!!叫人怎麼取捨啦?!

連我那個超節儉主義的大妹陪我去試色後,都說這實在太漂亮,

無法放棄任何一個,所以就理所當然地兩個都包了

 

(她本來是肩負「陪大賊去然後不要讓大賊亂花錢」的責任跟我去的,沒想到……XD)

 

HOT NIGHTS說是說霜狀但其實沒有很軟很滑很油很綿那樣啦,

並不是一般我們認定的腮紅霜,只是質地「微軟」,

就是像一般粉狀的眼影但標示"FROST"那樣,有一點點軟溜而且觸感微涼這樣,

個人是蠻喜歡這種質地,好沾取又很貼肌,不過它真的超超超級顯色的,

一不小心就下手太重……(應該說三次裡有兩次都會下手太重)

RIPE FOR LOVE是緞面的質感,顯色度也不錯但當然沒有像霜狀那種那麼好,

它是比較好掌控的,不過它的粉感也有稍重一點,沒有那麼透明。

 

cae8ec0手背上的試色,左邊HOT NIGHTS,右邊RIPE FOR LOVE,

HOT NIGHTS那邊有一小點特別紅並不是質地有結塊,那個是我手背上的小紅痣。

HOT NIGHTS這種莓果色還真的是有點妖艷,也帶有一種活力感及攻擊性,

雖然有透明感但非常顯白。

RIPE FOR LOVE就比較乖巧,頗有夏季女孩的陽光俏麗感,

但又不失氣質,適合各種膚色,拿來跟HOT NIGHTS疊擦也很漂亮。

(櫃姐教的疊擦法是先擦HOT NIGHTS,再刷RIPE FOR LOVE)

我大妹是只擦基本保養及防曬的人,幾乎不化妝的,也極少買彩妝品,

但自從大妹跟我去了漢神試妝,讓我買下這兩顆後,

她也開始會注意腮紅了,也會說出「有擦腮紅才有好氣色」的話……(這裡站著一個欣慰的大姐)

希望哪天能一起去感化我家最小的妹妹,一起加入逛百貨公司一樓的行列啊~~~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