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郵件小偷的事……很感謝各位朋友、吱大人、Cynthia、匿名的好心人給的建議,
目前我還是繼續用同一個信箱在收信,持續觀察那隻賊手來自何方,
(有人說會不會是社區裡某兩位超愛收集廢紙的大嬸,
認為那些信件只是廣告信,所以擅自拿走了,這也是不無可能啊……
不過那些信的紙質都用超好的紙,並不是一般廣告信,她們會搞錯嗎?)
但過一陣子應該會想辦法換個地方收信了……雖然麻煩但真的沒辦法了。
不過在這同時,我也發現一件讓人頗灰心的事,就是:原來不是只有我發生這種事,
因為另一位同樣住在竹北地區的網友說她也有相同的問題,
帳單永遠不會不見,但折價券、邀請函之類的都會自動消失,
再加上米先生一個客戶跑去找他問有沒有LOxWE的目錄時,
也抱怨她這一類郵件常常被偷走,害她都不知道每季的新訊…
厚,時機差,之前大家常抱怨收不完的廣告郵件都有人要,
「歹年冬」原來就是會有這種情況嗎?
 
啊,今天收到的郵件就又更讓人不爽了,因為已經被人開過了;
雖然只是旅行社的行程目錄,但看到信箱裡擺了一封已經明顯被拆開過的信,
還是覺得很怒,再加上這應該要有兩封的,我卻只看到一封,
另一份到哪去了?真的是被資源回收的大嬸們拿走了嗎?
可千萬別是這樣,不然我可能會看不起那群號稱要做功德的大嬸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