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應該可以回去工作了吧,我想。
雖說下星期五天裡有兩天我得再請假去看醫生…
2009年都過十幾天了,還沒機會坐在辦公桌前超過5小時,
如果公司也學那些大企業放無薪假,起碼我的罪惡感還不會這麼重,
偏偏這是請病假,還一請就請了兩個星期……
正巧一月的假本來就多,不然感覺好像我在偷公司的錢似的害羞
可惜的是那些尾牙我都不能去啦,也沒獎可以抽啦,
想必有很多人覺得很開心吧,不然每次大獎和追加獎都被我抽去了戴太陽眼鏡
 
話說回來,病假期間我倒是真的看了很多之前看不完的書,也玩了不少GAME,
雖然體力太差,玩一下就要休息一下,但戰爭機器2、美麗塊魂、最後的遺跡,都玩得差不多了,
其實戰爭機器2真的是很好玩,真的會讓人想一玩再玩呢!
巨龍獸好棒啊,簡直就是獸人界裡的白色賓士!!(馬克斯你也太瘋了)
可惜身邊有XBOX360的人實在是不多,有膽玩戰機器機2的人更少,
有XBOX360又敢玩戰爭機器2的卻也有些不敢連線,
因為他們玩台片怕被鎖機= =    (誰叫你玩台片,一點都不尊重智財權,鎖死你們啦!!)
所以……只好跟家人用分割畫面玩囉,這樣也很好玩就是了。
過年前想找個機會去把波斯王子和神鬼寓言也買回來玩吐舌頭
 
另外,有件不知該開心還是該難過的事,
就是因為貧血的關係,皮膚又白到變半透明了,陽光下看起來真的好神奇喔,
但也不能一直曬太陽,現在連客廳的燈開亮一點我都會覺得眼睛很難受,
上次跟我妹回醫院看檢查報告,才過個馬路,我就覺得陽光照得我頭好暈。
明明是去看驗血報告(結果是:嚴重貧血),卻因為紅血球大小不太正常所以還得再驗血,
這次又被抽了四管血,啊我不是被診斷為貧血嗎?還一次抽四管走是不管我的死活了嗎?
聽我妹和米先生說,檢驗站那個不知是護士還是醫生的人,針插下去時發現抽不到血,
她就又把針稍微抽出來一些,在「裡面」又攪又轉又再插進去一點,才有血流出來,
聽完她們的形容,真的很慶幸我沒去盯著整個流程看(只覺得很痛),
但也就是因為我沒有盯著看,才會被抽完血後才發現:
桌上貼著我姓名標籤的試管(裡面滿滿的是血),怎麼會有四根啊!?
難怪旁邊排隊等著要被抽血的其他病患,都忍不住在那邊嘖嘖叫,
我看大家應該都很怕自己也被針頭在手臂裡又攪又轉又連抽四管血吧= =
 
這次是第一次碰到有兩個不同科的醫生聯合起來診療,
兩位醫師裡面比較老的那個,教訓我說以後看醫生前絕對不能化妝,
任何有可能改變膚色(粉底或妝前乳)或是讓皮膚血液循環變好而顯得紅潤的東西(按摩霜或活化霜),
都不要在看病的時候擦,不然現在化妝品的製作技術實在太好了,
化妝後醫生不太容易從臉色的變化上看出病況,甚至有時近看也看不出有化妝,
連黑眼圈都遮掉了,這樣是會誤導醫生做判斷的。
嗯……我之前還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不過目前Leiomyoma的疑慮是完全消失了啦,原來只是長期瘀積不散的血塊而已,
拜託不要嚇人好嗎?那種心理壓力不是一句「看錯了」或「誤會了」就能釋懷的耶。
只是PCOS的問題還是在,希望能用腹腔鏡手術解決就好傷心
 
明天星期天,也是米先生的生日,打算先去領完消費券後再去跟L小姐吃個飯,
談談她說的要做版權的事……目前我是不太了解狀況啦,談了再說。
聽說她昨天沒趕上飛機,只好在東京又留了一個晚上,
我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看到沒有趕上飛機的人耶,
雖然很想笑她,但她幫我買了SATO的補血藥回來,所以還是不要笑太大聲吧歡樂派對
希望下禮拜四血液檢驗報告出來是正常的,
不然現在狀況已經夠多了,我怕我的精神力已經快要承受不了啦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