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同甘共苦過的信長老同伴們(信小貓得永生的夥伴們),

應該都聽說話惜字如金的六三四講過一個很可怕的猜謎:

「遠看像水桶,近看破個洞」猜一樣東西,

 

答案是:

破水桶」     ………

聽過的人莫不自足底升起一股惡寒,

但之後卻常常拿出來當冷笑話一直講(對陌生人講會被討厭就是了)。

 

不過今天我碰到一件同樣也是破個洞,但一點都不好笑的事,

那就是:買了一袋4公斤裝的貓食,袋子正面竟然破了一個洞!!

這樣居然也能送來,太神奇是也……

我是在某購物商城裡的某寵物用品知名店家訂的貓食,

家裡的貓真的太會吃,每個月花在貓食上的錢我都不敢給我的婆婆和爸媽知道,

尤其是我那對不講理又愛雜唸的爸媽,要是知道的話一定又叫我把貓抓去丟掉。

這家寵物用品專賣的店家,商品的流通量很大,價格又低,送貨也很快,

所以很忙的時候我會在這家買貓乾乾(不忙的時候也……)。

昨天上網訂了幾包貓乾乾,今天就收到了,但打開箱子一看,有包4公斤裝的化毛飼料,

包裝的正面中央被劃破一道長約3公分的裂縫(可能是被鈍器劃破的,裂口很不平整)。

我還沒打開包裝呢,就能從這個裂口看到裡面的飼料……手指還摸得到咧!

還好因為裡面的乾乾比較小粒,卡得夠緊密,所以不會從裂口灑出來,

不然從箱子裡抱出乾乾時還要表演天女散花給貓看也太辛苦我了吧!

之前跟他們買東西,其實感覺都還不錯,

這次看到有一包東西的包裝變成這樣,感受立刻變得奇差無比……

就不能在出貨前多留意一下嗎?把這種狀態的商品出貨給客人,有哪個客人能接受?

是哪時弄破的?把包裝劃破的東西又是啥?內容物都沒有漏出來嗎?

這些疑慮每個人都會有,況且這一包也不便宜,客人怎麼可能自己認栽,

到頭來店家還不是要讓客人換貨or退貨,根本是自討沒趣&找人麻煩嘛

 

因為時間晚了,明後天又放假,所以目前還沒能跟他們聯絡上,

我只能暫時用客服留言跟他們說這件事……

看留言板上其他類似情況的處理辦法,似乎是叫貨運人員送新貨來換故障品,

實在也不能說是不麻煩啊,因為還得跟貨運人員約時間換貨,

可是我跟貓大將下星期行程都滿檔說,哪時才能換得到?想到就煩死啦!

這種「近看破個洞」真的是很可怕也很惱人的事啊,希望這事能儘快、順利地解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