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米先生去看了電影,是他一直想看的宮崎駿動畫電影,

我是已經看過了,但看他那麼想看,只好先在網路上訂了票,陪他去看。

說真的,看不到一半我就有點不耐煩了,但會乖乖坐著陪他看,

是因為我早就已經打定主意,一等電影散場,就要到新光三越去血拼個夠。

 

電影一散場,我先裝一副乖巧樣,跟著他去取車,說是要去新光三越吃飯,

等車停在新光三越的停車場後,他剛好有個電話來……是台北辦事處的Jacky,

這傢伙每次都跟米先生講超長的電話,內容不外乎是公司內的八卦或是些歪哥事,

反正我不太喜歡他跟米先生兩個大男人像個姑娘家一樣、用手機聊這些沒營養的事就對了;

可是這次他打電話來,我卻覺得超開心的,因為這樣可以分散米先生的注意力,

免得米先生來阻止我買東西

在他講電話的同事,我把他拉拉拉拉到佳麗寶的專櫃去,把他安置在櫃旁的椅子上,

讓他繼續開心地跟假日還在公司上班的Jacky長舌(電話費是公司出的,難怪他們毫無顧忌地長舌),

我呢…向佳麗寶的專櫃小姐使個眼色,拿出早就在家寫好的、想試色的彩妝品的色號,

開始跟專櫃小姐討論這次打算購買的新春彩妝要怎麼配。

話說回來,米先生跟Jacky也沒有講很久的電話,其實只有五分多鐘而已,

但等他講完電話,一回頭看我,就看到我已經跟專櫃小姐在分頭算新光三越禮券的張數了……

雖然之前已經買了兩套佳麗寶2005新出的彩妝(眼影+口紅+脣蜜),

但這次還有新的新春特惠組,買下來幾乎等於是七折的價錢,

所以又加買兩組,所以是兩組眼影、兩枝脣筆+筆桿、兩條口紅,

又加買了兩條脣蜜,全部加一加是五千多塊出頭,比我預想的還便宜。

不過因為我的禮券全是一百元的,所以算禮券時花了不少時間。

米先生非常驚訝我竟在五分鐘內就買了這麼多東西,

五分鐘前還雙手空空,五分鐘後就大包小包堆在桌上了,

因此,我們稱之為「五分鐘之Kanebo事件」。

 

在佳麗寶的東西結完帳後,本想再到資生堂專櫃去買新發售的天使脣印脣膏,

結果我要的顏色全部都缺貨……天啊,我要的顏色有四種耶,為什麼會全部缺貨呢?

難不成大家相中的顏色、適合的顏色,都是一樣的嗎?

想說那改買眼線液筆好了,名字好像是叫「藝術造型影線筆」吧?

結果我想買的兩種顏色中也缺貨一種,只買到晶亮銀的,棕色的沒買到;

奇怪的是資生堂的專櫃小姐,把我的眼線筆包裝全拆走了,

沒給我袋子,沒給我包裝,只給我一枝眼線筆,還幫我轉到筆蕊能畫出顏色為止,

(有買過資生堂眼線筆的人應該懂我在講什麼)

為什麼呢?幹嘛幫我拆呢?為什麼不給我包裝呢?

我並沒有馬上要畫呀?真是搞不懂……

像佳麗寶的專櫃小姐都會將商品完完整整、絲毫不拆地給我呢。

還好這是要自用的,不是要送人的,不然人家還以為我拿用過的東西送她呢。

因為預算還剩不少,本來是還要繼續血拚的,而且也想去誠品買些中文書,

但米先生一直說他累了、渴了、餓了、想回家了,還說想去超市買點吃的喝的,

我只好乖乖跟著他到超市去買些納豆、義大利麵什麼的,然後就回家了。

想想也對啦,我化妝檯上的彩妝品已經用十年也用不完了,

而且再買下去一定會超過預算的,大年初一還要跟媽媽去逛街呢,

不過這次沒逛到安娜蘇的東西還真可惜…唉呀,植村秀的也沒逛到……

哎哎,女人的錢還真是好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