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很冷,我爸的愛貓阿喵就感冒了,

吃藥打針也不見效果,還是流鼻涕,吃藥還吐,

結果上星期六早上會吵著要吃飯,下午竟然就過世了。

我爸還跟我媽苦笑說胖貓真的是只有壯好看的,

身體可能跟瘦貓差不多虛。

這件事是我媽要我弟來跟我說的,

叫我這兩天有空要打電話安慰我爸,

我很怕看到我爸難過的樣子,

也很怕他會在電話裡情緒激動(他很會,還會遷怒),

所以我現在還不敢打電話給他。

因為兩個妹妹在南部求學和工作,

想說她們應該還不知道阿喵過世這件事,

剛才就打了電話給她們,沒到不只是多愁善感的大妹哭了,

連粗枝大葉的二妹也哭了,

害我兩通電話都急急忙忙地掛掉,

真後悔由自己去跟她們講這件事,

早知道就等她們回老家時再叫我媽自己講。

明明想冷靜面對這件事,卻忍不住也跟著情緒激動了起來。

現在手上的工作正是最趕又最停不下來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先冷靜下來把工作做完,再來哭個夠,會比較好吧。

總之就是這樣,就在這個小小的blog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