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約好跟米先生去逛誠品,

結果經過SOGO還是忍不住閃進去了。

(拉男人閃進百貨公司的三步驟:1.說「看一下櫥窗」2.說「拿一下DM」3.說「給我晃一圈就好」)

其實我早就相中克蘭詩那個「明眸亮眼組」了,

也就是一罐小護士眼露+一罐新生緊膚眼部精華液,

後來到了現場,才知道眼部精華液可以換成眼部修護霜,

一個是美白眼部、減少黑眼圈,一個是眼部保濕、減少細紋,

那我當然是選後者啦(不好意思,我就是沒什麼黑眼圈)。

服務我們的這位克蘭詩櫃姐叫黃雅鈴,不但熱心而且很大方,

嘴巴也真的是甜得要命,而且又很細心呢!

首先我說要帶一組明眸亮眼組,

她問說要怎麼配?要精華液還是要眼霜?要不要試用一下?

我還沒說「不必試用了」,她就三種都各擠了一大坨在我的手背上,

我有點驚訝,跟她說其實不用了,因為之前用過了,

再試用覺得太浪費人家的試用品,但她仍然笑得很開心地說:

「沒關係,本來就要給客人用啊,當作保養手也好啊。」

連站在我身邊的米先生也受惠,櫃姐還問他要不要試用小護士眼露^^

後來我選好東西,她又問我要不要湊滿三千元,可以成為會員,

我就轉頭看了一下之前一直缺貨的蘋果光妍粉底乳,

想買一罐色號04或05來送給在高雄的妹妹,

就隨口問她粉底乳還有沒有貨?她馬上說:

「有啊有啊,小姐妳的皮膚白裡透紅,所以妳要用01號的喔。」

聽得我真是樂死了白裡透紅?我今天妝真的這麼美嗎?

(容我小小驕傲一下,其實自己也覺得今天的妝真是太水嫰透明了)

當然二話不說就馬上又敗了一罐01號的粉底乳……

咦?01號?不是說要買04或是05給妹妹嗎?

而且家裡已經有一罐03號的蘋果光妍粉底乳了耶!!?

不管啦,反正人家好心的櫃姐都已經說我適合用01了,

不買來用怎麼對得起每天乖乖美白的自己嘛!(花錢的藉口何其多)

我半開玩笑說了句:「之前缺貨缺好久喔,在台北想買都買不到。」

她就又嘴巴超甜地說:「不會不會不會,您要買,我們哪敢沒貨!」

最後結完帳,拿了贈品和會員卡,正準備要把東西丟進包包離開時,

小姐說:「不行,我要給妳個袋子。我們的袋子很漂亮喔。」

其實還好啦,也沒有多漂亮,但盛情難卻,我也就任她把東西裝進去。

裝著裝著,她又說:「我再給妳一些試用品…」

然後她拿了好多小小盒的東西出來,讓我眼花撩亂,分不清啥是啥,

有日霜、晚霜、保濕精華、緊容霜、洗面乳、香精、保濕乳,

因為米先生也在旁邊,所以她還給了一些男性保養試用品,

還慢慢解釋用法,用貼紙寫明用法和使用順序、貼在盒子上。

說實在的,她真的是非常細心又大方,也好在她給我個袋子,

不然這麼多東西,我還真不知要往哪裡裝。

東西也買了,試用品和贈品也拿了,這次真的要離開克蘭詩的專櫃了,

她還很熱情地說:「謝謝您的惠顧,歡迎再度光臨克蘭詩喔

還對我們一鞠躬呢!!!

她從頭到尾都是笑臉迎人,要試用什麼都很大方地弄給我們試用,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碰到這種好櫃姐了。

走出SOGO時,我跟米先生開始討論剛才那位黃雅鈴櫃姐,

一致認為她嘴巴真的很甜,也不會強迫推銷,態度又親切,

不只是我很滿意,連米先生也很滿意。

只是米先生不太高興我為什麼不直說我要去SOGO買東西,

害他把車子停在別的停車場,早知道會來SOGO消費,

那他就直接停SOGO停車場了………

但我哪敢一開口就說我要去SOGO血拚啊?他恐怕會不准我去呢。

最後我們還是付了停車費150元(一小時30元),

幸好那時米先生有買到想要的書,已經不再氣我又敗家的事了,

不然我一定一路上一直被唸唸唸,唸到家門口……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過很頗開心,又覺得很充實,

(書店、唱片行、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都逛到了,所以說充實^^)

真是個美好的星期六啊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忘了用SOGO的認同卡刷卡付費…

有拿出來用的話,至少粉底液的部份會打九折說,可以省110元耶,

這事可千萬別給米先生知道,不然他一定會罵死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