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天大妹中午就要搭車回高雄、小妹要搭車回台南,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要提早在星期六慶祝。

說是慶祝倒也還好,就是全家聚在一起吃個飯,聊天打屁而已。

麻煩的是母親節禮物我到現在還沒有挑好啦。

字體大的手機除了小海豚到底還有哪一種啊?

我覺得我現在用的這隻OKWAP的字就已經夠大了,

但對老媽來說,應該還是嫌小吧。

老媽還說,她不需要可以手寫輸入的那種手機,

因為她有很多字想不起來怎麼寫,還是用注音的最方便。

(話說我的老媽竟然會用注音文…被我們姐弟四人抱怨了無數次)

看來看去,的確是有看到一台字還蠻大的手機,

但是是BENQ的耶,而且價格才三四千塊上下,

送這個會不會太………太小家子氣?

之前送過兩台SONY相機,一台一萬多,一台兩萬多,

還送過一萬五左右的大型冰箱,紅包則都是包一萬元,

突然送個四千元不到的手機,老媽會不會覺得很怪?

姑且不論她覺得怪不怪,她的朋友看到了,會不會講閒話啊?

很怕她們三姑六婆地嫌那手機太便宜哩。

本來想說乾脆送老媽禮券好了,讓她自己去挑,

不過她每次都會嫌禮券麻煩,還得到特定門市才能用,

若給她現金讓她自己買禮物,她又嫌我們沒誠意……

別人家的媽媽都是收到一些化妝保養品就開心了,

偏偏我家的媽媽就是這麼難伺候,

我…我…我這女兒真是苦惱啊!

明天到底該送什麼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