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六月)月初在日本買的,本來也想買白色,可是那時缺貨,

所以就先買了粉紅、金黃和綠色這三種,白色只好先暫緩,

又聽人家說藍色容易泡眼,所以藍色當然是連考慮都不考慮,

後來在yahoo拍賣上,看到好多人低價轉賣藍色…

看來藍色真的是不太好用吧。

在只看到廣告,還沒發售時,一看就覺得這跟香奈兒的眼彩蜜很像,

但買來後才確定這兩種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香奈兒的眼彩蜜是完全水狀的,而且會沉澱,所以要搖勻再擦,

心機彩妝的冰炫眼彩則是霜狀的,不用搖勻,還蠻方便的。

不過香奈兒的眼彩蜜真的很顯色喔,而且非常持久,

因為是水狀的,在眼皮上推勻時當然沒有心機的冰炫眼彩來得滑順好推,

也沒有比冰炫眼彩來得保濕,甚至每次擦都會弄得手指上一堆亮粉…

但是顯色及持久這兩個彩妝重點都達到了,所以妝效是讓人滿意的;

而心機的冰炫眼彩雖然好推、滑順,可是顯色度真的不高,

擦上去只是會閃閃亮亮的而已,甚至不同顏色差別也不大,

比較像是在打底,不過持久度倒還算不錯,也比較保濕。

(本來我還拍了三個顏色同時擦在手腕內側的照片,想來比較效果,

可惜推勻後實在是…太不顯色啦,照相照下去完全看不出來!)

一直覺得廣告DM上的「虫老」原友里的妝效,

應該不會只有GR115這罐冰炫眼彩而已,因為實在太亮也太明顯,

我的膚色這麼白,照理說是很顯色的,但還是覺得顏色沒有出來;

後來看了當月的CanCam雜誌的「虫老」原友里特輯,

才知道若想做出同樣的妝效,除了擦上GR115這罐冰炫眼彩,

還得再加刷一層心機眼色(單色眼影粉)的GR168(嫩綠)……

我半信半疑的照著試了一次後,這才真的化出了DM上的效果,

所以在我個人的感覺裡,又更覺得這像是打底用的眼彩。

但話說回來,也不是每天都要化妝化得像要去參加PARTY,

所以只要它夠持久,淡淡的顏色和亮亮的珠光感其實也夠了。

若之後再推出其他顏色,我應該還是會買來試試看,

當然也包括之前缺貨的白色那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