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第一次買佳麗寶的睫毛膏,之前連試都沒試過,

會出手買而且一次就買兩枝的理由倒也很好笑,

只是因為剛好碰到新品當日七五折且點數加倍,所以才買下來而已。

因為用不慣褐色的睫毛膏,所以不同訴求的兩枝都是買黑色:

左邊是主打纖長的ATTRACTBALANCE  MASCARA,睫毛梳是直的,

右邊是主打濃密捲翹的ATTRACTAPPEAL  MASCARA,睫毛梳是彎的。

台灣好像是把兩隻不同訴求的睫毛膏歸在同系列中,

不過在日本官網裡面是分開的…也只有訴求纖長的那枝才有褐色。

本來想拍實品的睫毛刷…但一直拍失敗,所以看盒子的圖例比較快啦。

之前我大部份是用LANCOME的睫毛膏比較多,不然就是用HR的,

像魔睫四姐妹或是之前很紅的FIBERWING雖然也有買來用過,

可是並沒有很喜歡,說真的是比較少在用,借人玩玩看還比較多,

最喜歡而且最常用的仍舊是用起來最順手的LANCOME。

不過這次抱著嚐試的態度買了這兩枝來用,感覺倒還不錯,

之前從不曾聽人家誇T'ESTIMO的眼睫毛好用,

所以在使用前,我並不期待真能刷出山田優在DM中那麼漂亮的睫毛;

但用了這幾個星期下來,我覺得我有點太小看它了,

它的確發揮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的效果。

首先看主打纖長的ATTRACTBALANCE  MASCARA(BK-31)這一枝吧,

刷毛屬於短細型,刷子尖端略小,補強眼頭處的睫毛時較不會沾到眼皮,

睫毛液的濃度中等,裡頭纖維的毛狀並不是很明顯,刷子剛拿出來時沒看到很多纖維,

不知是不是因為如此,所以刷起來超順,真的不會糾結成一團,

可以做到如它廣告詞中所說的「根根分明」,每根睫毛各自散開!

再加上顏色很黑,細看的話,睫毛真像是上了一層黑釉…

雖然主打的是纖長,不過並沒有說真的刷一下就長到很長,

和LANCOME的「超乎尋長」相比,長度就真的略遜一些……

我刷睫毛膏的習慣是只刷一層,最多刷兩層,且第二次刷只補強眼尾,

所以說不定它連刷三層可以弄得很長很長?但我沒有試過就是了。

說實在的,刷上這一枝睫毛膏,真的很像是睫毛自然長長,

睫毛變得明顯但是又很自然,又不會掉纖維屑,

還蠻喜歡的,所以我會給這枝睫毛膏6顆星^^

再來看ATTRACTAPPEAL  MASCARA這一枝(BK-30),

它的瓶身就是胖胖的,拿來刷睫毛,就真的把睫毛也刷得胖胖的…

我只能說濃密型的睫毛膏就都是這樣,幸好糾結的情況並不嚴重;

顏色當然也是如同黑釉般漆黑囉,可是問題是乾得不算很快呀,

「速乾」到底是跟誰比呢?真要說的話,只能說是普通快而已。

刷出來的長度還蠻不錯的,睫毛的存在感的確增大至三四倍以上,

但捲翹我倒是完全看不出來,反而是因為睫毛變胖了而有些下垂。

刷頭是彎曲的弓型,刷子尖端也是較小一些,

但我刷睫毛的習慣是會旋轉刷頭,實在不太會用這一種弓型的,

刷著刷著,一不小心轉了一下刷頭,慘劇就發生了……

朋友總是說「當梳子型的在用就好了」,問題是我也極少用梳子型的><

睫毛液並不算很濃,延展性有中上(在此是指用睫毛電燙器時的延展性)。

整體來說,我給這枝的評價就是尚可接受的5±0.5顆星,

因為有一部份的失敗,是因為我不會用弓型睫毛刷所造成的,

所以尾數的±0.5,算是一點小斟酌啦……^^

這幾星期裡,各用了約十多次,都沒發生過暈開的狀況,也都很好卸,

(兩枝都標榜防水防汗防淚)

不過我還是要註明一下,我本來就是眼皮不會泛油,

用哪家的睫毛膏都沒暈過的人…

所以無法保證用在油肌的人身上也不會暈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