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上沒有寫價格……FANCL的台灣網頁上也沒有產品介紹,
我也搞不清楚這在台灣到底有沒有賣,一包是賣多少錢…
只知道在日本FANCL買的話,30天份是2520日幣(約台幣720元),
一次買90天份會更划算一點,是6770日幣(約台幣1930元)。
舊版的我吃了一年多快兩年,只有剛開始吃的那一陣子有急速瘦下兩三公斤,
但之後就是一直持平,平均三個月只少半公斤…。
看其他人吃的效果好像也都是頂多瘦一兩公斤,
還沒聽過有人只靠吃這個一下就減掉很多體重的,
真的要減肥的話,我想光靠這包可能不太夠力,
一定還是得靠運動和低卡路里的飲食吧。
雜誌上的那些模特兒每次提到這一包,都是說吃來讓自己不會變胖,
我吃PERFECT SLIM的這一年多來,
也越來越覺得這對我來說是「預防復胖」用,而不是「減重瘦身」用…
今年八月時我改吃新版的PERFECT SLIM α,其實效果還是不很明顯啦,
三個月下來(這陣子很常暴食暴食,也沒有乖乖地每天吃低卡晚餐),
我才少了半公斤而已……也許是我最近的飲食生活太不正常才會害它效果不明顯的。
看看它的成份:
L-carnitine(又名肉鹼,預防脂肪堆積,幫助脂肪代謝)
藤黃果精華(抑制葡萄糖轉化為脂肪,抑制糖解作用並減少糖份吸收)
辣椒素(促進脂肪代謝,強化人體燃燒熱量速率)
輔脢Q10(催化粒腺體之磷酸還原作用,使結胞能量供應活性化)
α-lipoic acid(硫辛酸,防止糖份與蛋白質結合,讓血糖值安定,幫助脂肪燃燒並強化代謝力)
L-ornithine(鳥胺酸,刺激生長激素分泌,代謝體內脂肪,促進無脂蛋白質肌肉生成)
維生素B1
嗯,的確是很溫和的「體重控制食品」……
因為這些減重的成份全都是「輔助」,並無法強制、猛烈地讓身體瘦下來,
而是強化身體的代謝機能,進而讓身體無負擔地把多餘的養份消耗掉。
以一個減重時的輔助食品來說,它的確很不錯,
不會造成身體器官的負擔,也不會讓人肚子痛或拉肚子,
雖然讓人瘦下來的速度慢到像蝸牛爬,但這畢竟不是醫師開的減肥處方藥啊,
只是一個控制體重用的輔助食品而已,想要身材好,還是得運動運動再運動啦~~!
(↑)左邊是舊版的PERFECT SLIM,右邊是新版的PREFECT SLIMα,
兩者的成份只差在新版有多了α-lipoic acid和L-ornithine,其他成份都還是一樣。
右邊是30天份,左邊是90天份加贈21天份的增量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