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照了我的紀念照,先講好,那不是什麼婚紗照喔!!!
穿大振袖的繁複及負擔我就不多提了,總之就是裡面塞了很多東西,
身上打了很多結,而且穿了好多好多層……很神奇的是我竟完全沒有因此頭痛,
平常我是很容易頭痛的說,尤其是悶到或是太累或是頭上戴了很重的東西(頭髮太重也會),
但這次卻從頭到尾都好好的,只是到了後半段明顯露出疲態而已…
看來是因為穿和服有保溫的效果,所以才不會頭痛的囉?
還是因為我的體質天生就是「多接近某種文化便能如魚得水」之故?
總之我沒有鬧頭痛這件事真的是很奇怪就對了。
拍照的上半段還好,自己都知道照得很不錯,
下半段就慘了,因為我累了,假髮也很重,腳也頗痛。
那個假髮我根本就不想戴啊,都是我媽和米先生啦,
她們大概是因為「有得戴就去戴」的貪小便宜心態,所以認為穿白無垢一定要戴,
我雖然說我不要戴,也一直以為不用戴,但當頭髮重新梳完、被整個包起來時,
我就知道「糟了,原來還是要戴嗎?」這時說不要也來不及了,
結果戴頭套的結果就是把我的肉肉臉遮得更圓,看起來更像包子,靠!!!
雖然老媽和表妹們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我自己卻一直在心裡唸「肉餅臉肉餅臉」!
當天我們就在挑照片了,真的是精神好的時候照起來最好看,精神不好時看起來可憐兮兮。
老媽也有在旁邊拍了些照片,之後拿來一看……嗯,還是攝影師拍得好。
後來攝影師還幫我們修片,把大臉修小、瑕疵修掉,真是有夠讚的!
但白目星球來的米先生居然跟人家說:「我覺得不要修比較好,因為修了就不像本人了」
怎麼有人這麼蠢啊!?氣得我想當他面翻桌,但我還是很忍耐地告訴他:
「現在請攝影師拍照都會修好不好?百分之九十九的照片都嘛會多少修一下。」
他才說那修一點就好,不要修太多。
之後回到家,我越想越生氣,明明花了這麼多錢去拍(比一般拍婚紗照貴許多),
卻要我戴假髮、害我臉變圓,已經很不滿了,攝影師要幫忙修一下片,他還阻止人家做什麼?
所以我發了一頓脾氣,他才趕緊寫信給攝影師,請他們按照那天他們修的方式去做就好。
當天回家前我和表妹們還去挑了其他的禮服,也給大表妹試穿一下伴娘服,
其實她穿起來也是超級漂亮的,我很想也叫她乾脆租一件,一起和二表妹當伴娘就好,
可以的話乾脆連小表妹也叫來試穿算了,只是還得再找個兩個夠高的伴郎而已;
但是……她一直不肯,因為她一直嫌自己胸部小撐不起來,屁啦,明明就撐得起來!
做什麼小看自己的胸部!真的撐不起來的話,就多塞點東西嘛!反正又不必當場脫光給人檢查!
基本上我自己的兩個妹妹都不太愛漂亮,尤其是最小的妹妹,更是極力想把自己弄醜,
我弟又已經長到不能把他扮成小蘿莉的年紀了,所以我這個三八的大姐真的覺得好無聊,
突然回頭發現還有三個可愛的表妹,可以拿來裝扮成洋娃娃、玩造型遊戲,
感覺就像在很久沒穿的外套裡找到一疊萬元日幣一樣!!
不過這也要人家肯才行……等這些有的沒有的弄完,再提著化妝箱去找她們玩好了。
基本上我覺得照得還可以啦,算是過了個充實的星期五,
只是真的是累到快垮了,那天的疲累我花了三天才真正回復。
下次再照紀念照實在是不想排一整天了,真的是累死人囉~~~~期待相本做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