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慌張,真的是慌慌張張,但慌張並不等於手忙腳亂。
因為我會陷入慌張的原因除了交稿期迫在眉睫外,
大部份是因為有很多讓人無言到差點要把五臟六腑化為血水噴向螢幕的新聞。
其中一個新聞串來自叫慾不長杜○勝,
真想問他:「你想對我們的高中做什麼!?」
難道有錢在前三志願買屋設籍的人,就可以比別人有更多機會唸到北一女或建中嗎?
這樣算是哪門子的教育平等?
拜託改革不要去改這種已經很完美的體制,先從教育內容做起好嗎?
真是史上最豬頭豬腦的豬頭叫慾不長。
另一個是急著想在2008前把中正紀念堂變成無圍牆的一般公園的事,
哇哩咧……那麼美的圍牆到底是礙到誰了,為什麼一定要拆呢?
拆了的好處又是什麼呢?只為了去中國化就要把老台北的回憶拆掉嗎?
我有點懷疑那是在找藉口慢慢拆掉中正紀念堂,先拆圍牆,再砍樹,再填魚池,
縮小旁邊的空地,最後再把紀念堂也拆光光……
真的要拆的話,我一定要去那邊花三天三夜瘋狂照相啦。
最後一個讓我覺得慌張的是日本櫻花因為氣候混亂而提早或延後盛開,
原本看櫻花前線,福岡的櫻花是三月20日左右盛開,不過聽昨天才從福岡來的喜八郎說,
福岡現在很冷很冷,比台灣還冷,梅花才剛開,櫻花會不會如期滿開還不確定呢。
這下我又開始覺得頭大了,不知要帶什麼衣服去,更不知道能不能如願看到跟東京不一樣的櫻花。
唉,不管哪個消息都蠻讓人慌張的,我還是當作沒看到,
暫時先去慌慌張張地趕我的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