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台灣的屈○氏買的,台灣賣的價格真的是有便宜到哩^^
雖然不曉得網拍上會不會更省一點,不過反正我也不會去逛……
這次買的是PK233和PK374,其實架上的唇膏一眼望過去,
每個顏色都好可愛,試在手背上來一一比較的話,更是讓人心慌意亂,
不過最後我還是只買了兩色,因為在試色的時候發現一個小問題,
(什麼問題?請容我慢慢解釋……)
所以想先買一兩個顏色用用看再說。
 
↑在台灣買到的INTEGRATE產品,不知道為何,會多貼一張品牌名的小貼紙。
包裝很簡單,而且每一色號的盒子都有相對應的不同色彩,一目瞭然。
 
↑拆掉外盒後,不看底下的色號就分辨不出哪枝是哪枝了。
極簡且無多餘色彩的外包裝。
 
↑這是PK233,記得這是廣告主打色,介於粉紅色和橘色中間,
帶有金色的大粒珠光,珠光的量很多,從唇膏表面可以看得出來,
擦起來有粗粗的顆粒感,就算擦了護唇膏作打底,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
對於唇部皮膚較敏感、脆弱的人來說是一個不小的震憾……
質地有點半透明的感覺,唇色較深的人若沒有打底就擦,會比較不顯色。
 
↑這是PK374,是我一試就喜歡、覺得自己有可能用完會再買的顏色。
剛看官網把它譯作鮮花粉紅……啊喏…這樣誰知道是什麼意思?
其實它就是淡一點的酒紅色,或說略深一點、不偏冷調的暖桃紅,
帶有銀色的珠光,珠光的顆粒似乎也比較細一些,
所以比較沒有擦起來粗粗的顆粒感。
它的顯色度也比PK233好,不會太透明,也不會顯色到突兀的程度。
 
雖然這12個顏色每個都可愛到讓人想把它們帶回家,
可是在一一試色時,就已經發現:它的保濕度只有剛擦上去時最好…
通常試色時我會在手背上塗抹兩次,第一層當作打底,第二層讓它更顯色,
12個顏色都先塗抹一次後,仔細看了一遍,都覺得看起來蠻水潤的,
接著又跟朋友聊了聊新款眼影,再陪她看了一下BOOTS的特價品,
然後回到櫃前打算擦第二層時,發現手背上的唇彩有些顏色已經乾掉了…
大部份都是比較早塗上去的幾色,變成一層顏色和珠光黏在手背上而已,
那股滑潤晶亮的感覺已經消失,顏色及光澤都暗淡了許多。
這只是十分鐘之內的事…不難想像若擦在不先用護唇膏打底的唇上會怎麼樣。
不過我接著還是直擦再一一擦上第二層,那股光澤滋潤的感覺就又回來了,
也許是塗上去的厚度增加,所以這次倒不至於在短時間內就乾掉,
但後來買了兩枝回家使用後,還是覺得它擦在唇上很快就會顯得乾燥,
(畢竟唇部皮膚不像手背皮膚,沒辦法自己分泌油脂來保濕)
所以事先用護唇產品打底是必要的,可以的話最好再多上層保濕唇蜜。
話說回來,它雖然不算很容易「脫落」、「掉色」,
但乾掉後的色澤會暗淡,這樣算是持久度好嗎……呃……
所以持久度的部份我只能說是見仁見智啦。
裡頭的大粒珠光讓觸感顯得粗粗沙沙的,這也是個小問題,
明明是在上唇彩卻搞得有點像在替唇部去角質……
所以INTEGRATE這次的新唇膏,顏色雖然比之前舊款的討喜,
保濕度及使用上的觸感卻明顯退步,有愧它「保濕唇膏」之名。
但整體而言,還是個比同系列新款眼影值得一試的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