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比買「設計師塑顏粉霜」更早買到的GA粉底,
其實原本我對這款粉底的印象是「會厚妝」,
因為聽到有幾個人這麼說,偏偏雜誌上又一直有彩妝師在推薦,
那到底是…????      總之,各家的說法,頗讓當時的我感到困惑。
後來我還是自己到百貨櫃上試妝了(日本),試完後倒不覺得厚妝,
只是覺得被那個刷子刷得有點難過…不是聽說GA粉底刷的刷毛很軟嗎…
結果我那時也沒買,只拿了試用品,是後來再請表妹在香港買的。
日本GA櫃姐並不會冷冰冰,只是有點嚴肅,有點像教官,
但就算不買東西也會給好多份的試用品,
還會把試妝時用的色號及產品抄在卡片上給客人,讓客人當作參考,
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窩心,希望台灣的GA櫃姐也能這麼做…
 
↑包裝是用不太透光的罐子,看不太出來還有多少容量。
要分辨色號的話,要看罐底。
 
↑我買的仍舊是色號2和4,2是櫃姐幫我上妝時用的色號,
4是我自己另外挑選來當修容用的。
2號對上我的膚色是略深一點點,但這樣的妝容也比較自然些。
 
↑按壓式的出口設計,用完要清一下瓶口,當然也要記得把蓋子蓋回去,
否則就等著看出口處長出粉底花吧。
 
這罐粉底也有GA底妝品一貫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上妝時可以用手、海綿或是粉底刷,依個人習慣就好,
因為它很好推開,所以用量不必多,壓頭一次按到底就太太太多了,
尤其是用手上妝的話,擦到胸口去都用不了那麼多,所以輕輕按一下就好,
若要修容而一次用深淺兩個顏色的話,取用的時候更要多注意,
否則壓出來的量很容易會過多而浪費掉。
它主要的強項就是保濕力,不過自從設計師塑顏粉霜上市後,
GA底妝中保濕第一名的王座就讓給設計師塑顏粉霜了,
但換個方向想,台灣濕氣很重,就算是冬天,這罐的保濕力也應該夠了。
遮瑕力中等,黑眼圈、顏色較深的斑點還是需要一些遮瑕產品,
上完妝的皮膚是軟軟潤潤的觸感,妝感偏輕透,帶有些許光澤,
裡頭帶有一點點極微細、不仔細看就快看不出來的小珠光,
原本我以為是沾到帶珠光的其它產品,但用過幾次、刻意去留意後,
確定那個極微細的珠光是它本身帶有的,並不是另外去沾到…
持久力很不錯,而且它耐汗,乾肌雖然不太出油但還是會流汗,
T字出油嚴重時多少有一點點掉妝,但控油做好就沒事了,
怕夏天出油太多太急的話,也可以事先壓一點蜜粉(是壓不是刷喔)。
其實用這罐上完妝後的感覺跟沒上妝差不多,不會有臉上多一層的負擔感,
乾肌的話甚至可以不必多那層蜜粉了,這樣看起來會更有光澤。
 
↑GA的粉底雖然一樣是2號,可是顏色有點差異,
左邊是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右邊是hydra glow foundation,
後者明顯顏色略深…照片可能照不太出來,但肉眼看就是這樣。
再照一張用粉底刷刷在白紙上的:
↑左邊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右邊Hydra glow foundation,
一樣都是2號喔,應該可以明顯看出右邊顏色略深一些吧?
所以我每次用Hydra glow foundation(保濕艷光粉底)都覺得臉色較暗一些,
用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卻覺得臉色較明亮。
雖然Hydra glow foundation(保濕艷光粉底)色號的顏色略深,
不過不至於深到很不自然,所以我還是照用啦…。
 
保濕艷光粉底的確是蠻不錯的粉底,保濕而且持久,
不過,我覺得我不太可能會再買,畢竟它的強項已有別款可取代,
但會再考慮GA其它款粉底。例如即將推出的Designer Compact Foundation,
或是luminous silk foundation(輕透亮絲光粉底)。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給它六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