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URCOSME網站提供給大家試用的試用品,
小小一罐,80ML,(正品的話是200ML)
我平時習慣乳液乳霜都全身擦,易乾燥的季節還會多擦一點,
所以這一小瓶才用了四次,就幾乎用光光囉…
產品的原文名是MILKY BODY GEL,從名字就知道它是偏清爽型的,
所以之前就不太敢買來用,怕不夠滋潤,到時還得自己心酸地補擦荷荷芭油…
那不是傷荷包又捶心肝,搞不好還要被自己的子子孫孫恥笑(太誇張了)…
還好有這次的免費試用,不然也真的不知哪時有機會玩到它哩。
 
↑URCOSME提供的試用品啦,小小一罐蠻可愛的,只是用不久。
 
↑倒出來是乳白色的質地,雖然不會很稀,不過流動性算中等偏高,
它的香氣雖然是有點假假的玫瑰果香,但愛的人就會很愛啦,
香味的濃厚度跟同系列的乳霜差不多,但比同系列沐浴乳溫和。
雖然很好推開,但總覺得它太水了,擦上去沒多久一下子就消失,
與其說是很快吸收,不如說是很快「蒸散」掉??
有擦過的地方摸起來會比較滑手一些,大概是有含一些矽的成份吧,
(嘿,我不是在說矽的壞話,不要視矽為肌膚大敵……)
但或許是油脂含量很少,擦上後皮膚看起來並沒有亮澤感。
香味持久度也比想像中低,都不流汗還撐不了兩小時呢,
這或許也是因為它裡頭的油脂量較少、不易留住香氣有關吧…
保濕度不是很讓人滿意,它實在太過清爽了,像最易乾燥的手肘、膝蓋部位來說,
這樣的保濕度是很不夠的,其它部份倒還可以……有擦到足量的話啦。
以我的狀況來說,它不適合現在這種乾燥的天氣時使用,
夏天使用應該就蠻適合的,只是手肘和膝蓋可能還是擦點更滋潤換東西會比較好。
用完這一小罐,我的感覺是:近期之內應該都不會想買它……
因為不適合現在的我來用啊,所以雖然會想買同系列的其它產品,
但要等到洗完澡不想再擦重口味乳霜的夏季時,才會想買這一罐來用用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