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MAQUILLAGE在今年(2008)的秋冬新彩妝,
居然找了知名的新秀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一起合作!!
Christopher Kane才剛跟LANCOME合作設計了新款的果凍亮唇蜜,
馬上就又琵琶別抱了嗎?……開玩笑的,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企業有多愛砸錢找歐美名人幫忙拉抬產品聲勢,
從便宜杯麵找阿諾、便宜罐裝咖啡找尚雷諾、便宜開架彩妝找裘莉…
就可看出日本企業老愛找大牌明星代言的壞習慣。
而且這次的代言人,除了杏、伊東美咲、蛯原友里和栗山千明外,
還多了一位有Burberry光環的Agyness Deyn!!!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的中性龐克look,但還是因她的加入而被震憾到……
2008年7月21日發售的六種類、共24項產品當中,
有六枝口紅及五種眼彩是由Christopher Kane所發想、設計,
另外,2008年8月21日會再發售一款限量粉盒,也是由Christopher Kane設計的,
這下子不愛MQ的人,恐怕有可能會看在是Christopher Kane設計的份上,
跑來搶著買?? ……總之,到時手腳還是要快點才行。
 
↑眼影一共有五個色號,全部都是Christopher Kane設計的,
一盒有兩層,上層是眼影霜,下層是雙色的粉質眼影,附一個海綿眼影棒。
口紅則是有立體動態光感的持久型唇膏,可將光線集中在唇部中央,
為什麼能呈現立體光感的原理應該不用再多解釋了吧?
而且也是綜合前兩代唇膏技術(光發色+形態記憶)的新產品;
一共有12色,其中六色是Christopher Kane collaborate color,
另外六色是clear fit color,雖然目前只知色號不知其表現出的顏色,
但定力很不夠的在下我本人,還是非常非常地期待> <
再來就是……新款腮紅design face colors!!
天啊!!幹嘛大家一直出腮紅啊?真的會把人害死!!
幸好只有兩色…呼,不過它是蕊心與外盒分售的,
到時就看外盒長相,再決定要不要多買個外盒吧。
最後則是眉筆的筆蕊和筆管,這是我絕對可以省下來的錢,
因為我妹的眉毛好像都生在我的眉骨上了(炸)…
雖然之前也曾因為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眉毛不夠濃,
但目前「毛量」是很充足的啦= =
以上的產品都是7/21發售,只有限量粉盒是8/21上市,
看新聞稿說Christopher Kane的創意元素是「廣闊的宇宙」,
不知會不會又是我最難抗拒的亮晶晶外型?XD
 
資訊來自SHISEIDO在5/7發佈予日本媒體的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