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GUERLAIN嬌蘭的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PA++++

我是收到urcosme寄來的試用品及說明後,才知道原來「防曬標準」有新版了,

所以品名上標示的「PA++++」,有四個+喔,

那不是寫錯了,真的是四個+啊,只是三不五時還是會看到把品名標示成三個+的。

 

image.jpg  它給我印象最深刻應該還是它的香味,

其實就是以往嬌蘭底妝品的香味轉淡柔一點啦,

所以是柔和的甜香,不再是以往執拗的冶艷香氣。

雖然是防護「乳」但擠出來是純白霜狀質地,

擦起來很貼肌、不油膩又完全不會泛白,不過我覺得延展性沒有很好,

平常擠一球出來可以擦全臉,但這條同樣擠一球出來只能擦2/3臉,

是太貼肌所以一下就和皮膚貼合的關係嗎?總覺得用量要比別家的隔離乳多。

不油膩也不悶,但保濕度還算OK,不會覺得乾燥刺癢,但也不會覺得「好水潤喔」,

控油力好像還不錯,擦這條時會比較少泛油光。

之後上底妝,如果是粉餅,感覺好像粉會變厚一點,(粉用得較多)

如果是粉底液就還好,尤其用海綿上粉底液的話,感覺就蠻滑順的。

image.jpg 推開來大概是這樣,我覺得沒有任何視覺上的修飾效果。

就是剛擦上時看起來有一點點水潤感而已,再過一下就回復原狀了。

高係數防曬品每家都有,但說真的,要做到擦起來透氣清爽又不會油膩的,

真的沒幾家,甚至還有明明油得要命可是皮膚卻覺得好乾好刺的………

這次試用我覺得還不錯,有點心動,但用量似乎會很大,價格也有一點高,

如果有配合優惠或是節日檔期的話,應該會去買條正品來用吧。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