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9日那天,有幸能參加GA新產品上市的活動(活動內容以後寫GA唇膏文時再述),

搶先體驗接觸到GIORGIO ARMANI今年秋冬的新商品,實在非常開心。

從GIORGIO ARMANI開始推出彩妝以來,我就一路跟隨至今,

在台灣還未設櫃前,不是就拜託到香港工作的表妹幫忙買,

就是趁出差時到日本有GIORGIO ARMANI的百貨裡掃貨。

當年GIORGIO ARMANI宣布要在台設櫃時,我還真的有感動到兩眼泛淚……(擦擦)

bb850c0

雖然在新品發表體驗會上已經可以摸到實品,也都有試擦試用了,

不過正式收到適合的色號的產品實品時,已經是十月初時的事……(倒地)

大概是現在移住台南,比較遠所以比較晚收到嗚嗚嗚嗚。

這罐產品的大名叫「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外觀看起來完全就是精華液的樣子,

容器也跟很多家的精華液一樣,只是內容物的顏色是粉底液而已。

我拿的色號是2號。不過我在現場試用4號,好像也蠻OK的,只是沒那麼亮。

 

18f2240照片左邊這瓶,是我去年年底請遠在美國觀賞松鼠生態的不太甜小姐在美國幫我買的,

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它也是叫極緞絲柔粉底精華(Maestro OCTINOXATE SUNSCREEN fusion makeup BROAD SPECTRUM SPF15)

然後這次收到的這瓶(圖片右邊),

一樣是叫極緞絲柔粉底精華(Maestro fusion make up maquillage fusion SPF15)

這就有點搞不懂了,為什麼去年和今年的,字會有點不一樣?(盒子底下的字樣大小也不一樣)

 

1006850罐子也有點不一樣耶?左邊是去年年底在美國買的,右邊是十月初收到的。

我也不是很懂為什麼有這樣的差異,是因為年份不一樣嗎?XDD

總之,這次的使用心得是以右邊那瓶為主啦。

 

33e870這取用法也完全是精華液的樣子啊~~~~

之前有聽人抱怨說,那個滴管每次拿出來都會大面積接觸外面的空氣,

然後又要再「插」回罐子裡,那罐內的部份不就酸化會加快嗎?

唔……好像是耶,所以只好趕快把它整瓶用完了吧> <

要用多少量就滴多少在手上,這倒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控制。

 

bb10d60呃,我也不知為何這張照片會這麼紅……

明明我是在偏黃的燈光下拍的,那怎麼還會這麼紅呢?(倒地)

不過我主要是想說,它也可以只滴出很小一滴,量不會因為是滴管就很難控制喔。

反而要說,因為是滴管,所以超好控制它的量……

質地也很像略帶稠度的精華液!流動性中等以上,一滴到手上它就會自動攤平散開,

也非常非常好推開。

十月初我收到這罐時,正好是我換季過敏最嚴重的時候,

本來已經很久沒換季過敏了,今年不知為何又再次發作,很多朋友都這樣……

難道今年的空氣有特別奇怪嗎?

所以照照片時臉上紅紅的地方比較多,但這已經是過敏比較退的狀態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剛起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因為過敏所以沒擦乳液和乳霜),

過了大概半小時後照的,粉底也是這時候才擦。

1176cbd0

為了GA,我第一次的網路素顏照就這麼出來丟人現眼了T_T

還有輕微紅紅的,但跟最嚴重時相比已經消很多了!

至於浮腫,那個我沒辦法,每天早上都嘛腫腫的,有時腫整天耶。

毛孔我也沒法度啊,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打什麼脈衝光什麼碳粉光?

我有嚴重的蟹足腫體質,根本就不能弄那些什麼光,只能認命啊。

總之沒上妝時就是這樣。

 

1055820然後這是有擦上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照片!

看起來是霧面的妝感,肌色變得均勻許多也明亮許多,帶點透明感,

泛紅有遮掉不少,毛孔看起來也比較小,而且不太會卡粉。

我只有用手指推開,真的是超好推,很容易推得均勻,

不過大概是因為質地偏水所以一推就推很開,顯得它太薄了,

我自己是很愛這種淡淡的妝感,但如果想把一些瑕疵都遮掉的話,

這麼薄一定很難遮蓋得住吧?可能要上兩層而且兩層都不要推太薄才行,

不然就是要用海綿在想遮蓋的局部多按一點了。

推完後肌膚摸起來很乾爽,一點也不黏手,而且不乾燥喔,

(別忘了我沒有擦乳液和乳霜……話說回來,我也沒擦妝前乳!)

真不愧是精華液型的粉底,如果都叫精華液了還乾乾的,那還叫精華液嗎?

一般是說用粉底刷來刷的話會更薄,我是還沒這樣試過,

但我覺得用手推就已經夠薄了,還要再薄下去?未免也太薄了點吧………

它的氣味是GA的底妝慣有的那個溫柔香氣,好喜歡哩^^

 

fcd9f40想要更完全的遮瑕效果的話,建議還是用一下專門的遮瑕產品啦,

如果是平常,我是會拿這條紗光遮瑕乳蓋一下黑眼圈,

但這次主要是要實證一下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遮瑕力大概有多少,

所以我是沒有用這條再去多蓋的喔。

 

fceaa60這是極緞絲柔精華凝霜SPF29 PA+++,這個我也是十月初收到的,

目前都是跟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配合著用,還沒有單獨用過。

照片左邊那盒是它的專用粉盒啦,右邊的才是蕊心。

 

fcc6ff0盒和蕊組合前的模樣。刷子是放在粉蕊那個盒子裡的。

我覺得這個產品和以前GA一個叫Designer Modell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 22的,

有那麼一點相像,都是粉霜質地,然後都是用一個扁刷上妝,

不過Designer Modell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 22的包裝非常厚重,

盒子和粉蕊無法分開所以不能單買粉蕊,也已經絕版不再銷售了………

 

fc489f0左邊是這次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刷子,

右邊是以前Designer Modelling Compact Foundation SPF 22的刷子,

我擅自把它們當成師姐師妹擺在一起比較一下XDD

左邊的刷毛比較柔軟,但還蠻容易把粉刷均的,只是粉會帶得有點多,

右邊的比較有彈力也比較硬,刷一刷會有刷痕,所以要再用手指略推一下。

 

fc49c80組裝完成。

背面是用雙面膠固定的,但是很薄的那種雙面膠,有點小擔心。

 

fdbb7e0小扁刷是放在底下的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刷子在上面,粉蕊在下面,直到發現粉蕊裝不進去才知自己在搞笑。

 

fcd9370

啊啊啊~~~~!我才刷過去一下就這麼多粉凝霜跑到刷毛上了!

我應該不至於太用力啊,因為它刷毛真的是蠻軟的,用力刷反而粉沾得不均勻吧?

可能真的是刷毛和粉凝霜彼此之間的吸引力太大、感情太好……

根據新品發表會上彩妝師的教學,粉不用沾太多,就可以當作補妝蜜粉刷完全臉了,

所以我在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後再刷上這盒凝霜的話,都會儘量少沾一些。

 

127abf70這是接著再刷上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樣子(我現在才發現照片裡我還穿著睡衣= =)

貼膚力很優,遮蓋力也大幅提升,泛紅都遮掉了,但是粉感也變重了,

不知是不是我刷太多?不過我刷過全臉也只有沾一次粉喔。

鼻翼處我比較不敢用刷子刷,我是用手指稍微把那一帶的粉推一推而已。

毛孔的修飾力也很不錯,難怪會說拿來當定妝或是補妝都超合適的。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遮蓋力大到連嘴唇邊綠的顏色都被蓋掉= =

雖然剛刷完時粉感比較明顯,但過一陣子以後就比較不會那麼粉霧,

一整天都不太會出油(也有可能是最近天氣比較乾爽涼快)

皮膚的明亮度也可以維持六個小時以上。

在新品體驗時,同桌的其他網友也有人反映說覺得這盒偏乾,

我是覺得這個滋潤度對我來說還OK耶,並不會覺得乾,

太滋潤我反而會擔心,畢竟我現在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炎熱的南方……(遠目)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和極緞絲柔精華凝霜這兩個產品,

搭配著用起來的效果還蠻讓我滿意的,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遮蓋力確實是比較弱些,我覺得這點應該很多人會抱怨…

但喜歡淡淡妝感、單純想讓膚色明亮均勻的人應該會很愛這瓶,

尤其它又很好推,完全就像是擦上一層精華液而已,

上完妝還是覺得皮膚很清爽很透氣,不用再上蜜粉也很明亮持久。

真的需要遮蓋的地方,還是老實地用點遮瑕膏吧。

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妝感比較重,拿來補妝也比較有粉感,

可是遮蓋力很好,持妝度佳,使用上也很方便,

不過刷子沾取時要稍微輕一點,下手太重沾太多就只好……請面紙先生幫忙吃掉一點了(汗)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