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報告就已經出來,我也去馬偕聽完了,只是一直懶得說……

而且我也不知道說出來以後,

大家是會繼續拉我去亂吃亂喝各種碳水化合物,還是會繼續幫我買無糖咖啡?

是說身邊兩種人都有,有時還蠻困惑的,到底是要整我還是幫我呢?

 每回到日本必買的零食

嗯我好愛這款糙米夾心餅………比其他款低GI值的餅乾好吃太多了,

希望那些廠商以後伴手禮都送這個就好,別再送一堆我不能吃的東西來了

本公司人少又都不愛吃甜,消化不了那麼多伴手禮,廠商卻越送越大盒,

甚至還帶兩盒來給我,叫我一盒自己帶回家吃,我真是……只能在心中苦笑。

不過這三個月來我也不知道是做對什麼事,還是做錯什麼事,

血糖值現在已經跟正常人一樣了。

醫生很高興地說,這三個月的進步真是突飛猛進,

糖化血色素(血糖控制最指標也最無法做弊的數值)從7.0%降到6.0%,(正常值為4~6%)

肝功能指數從GPT76降到GPT37,GOT31,都在正常值內@@

醫生問我這三個月是怎麼控制的,我「呃………」了很久就是想不出來我做了啥,

說不定是晚上去夢遊了所以有運動到這樣(誤)

連生理期都變正常了,不用催經,週期也自動從60天→→35天→→28天,

究竟是哪個部份做對了????   我也很好奇啊!

仔細一回想,這三個月我還是吞了很多碳水化合物,完全沒忌口的飯局也是三天兩頭就一攤,

沒有少吃什麼,也沒有多做什麼,連運動都是樓梯爬個幾層樓我就去按電梯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什麼都變成正常了啊!?

唯一有想到的,就是七月的時候去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給人家祈禱了一下,

那之後有抽到一個籤寫「病氣 治る」,當下是覺得蠻安慰的,

因為六月時才剛被醫生訓誡說血糖控制沒進步、肝指數又上升許多,叫我要多注意,

抽到這樣的籤確實有讓我心裡的壓力比較小一點,

現在回頭想想,似乎還蠻準的哩!!!!

雖然數值都變正常了,不過醫生還是不打算停我的藥,

目前用的藥是最輕微最緩和的那種,不過三餐飯後都要吃,

藥很苦又很容易融化,一放到嘴裡它的苦味就立刻冒出來……

現在是希望先減少藥量,所以三個月後又要再做一次項目較多的檢查,

幾乎得在醫院耗上一整天,而且又要被分兩次抽好多管血

雖然我也很想裝乖免得到時數字難看(因為糖化血色素沒辦法在抽血前靠斷食做弊),

不過我還是決定……去買一大盒星巴克的岩漿熱巧克力蛋糕來慶祝一下啦XD

(苦苦的巧克力蛋糕一點也不甜膩,不要加熱反而比較好吃喔)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