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人聊到了「飯店備品」,也順便聊了「備品」的品牌,

我碰到的備品品牌算蠻少的,還碰到渡假地飯店放自家飯店品牌的用品= =

近幾年較常跑日本,不過怎麼住也是那幾間飯店,不是給資生堂就是給高絲,

只有偶爾會出現瑰珀翠和美體小舖,去吉隆坡時也是碰到飯店準備瑰珀翠的用品,

更之前去歐洲玩時,比較常見的則是歐舒丹和蕾莉歐,

尤其是法國,幾乎每間飯店都是歐舒丹薰衣草的天下……(苦了當時很怕薰衣草味的我)

不過真的要用的時候,就覺得法國的飯店有點小器,給的備品雖然是兩人份,

但是裝在同一個瓶子裡,也就是說每種用品一瓶要給兩個人用,

一開始不知道它是這種用意,很開心地就一個人把每瓶產品都用掉半瓶以上……

尤其是沐浴乳,為了徹底洗掉防曬,所以整瓶都被我用光了,

於是當天貓大將只好用洗手皂來洗澡

我哪知道那小小一瓶會是兩人份嘛  我真的以為放備品的籃子在衣櫃裡還有一份呢!

記得罐子底下還凹進一個方塊,似乎是想是要減少裡面的容量,感覺好小器啊!

而這次的重點其實也不是要討論飯店的備品,是討論到瓶子上面動的手腳啦,

瓶底或是瓶身旁的凹陷肯定都是想減少容量,當然「曲線瓶」也是囉。

所以來秀照片給大家看,今年歐舒丹的會員生日禮玄妙之處在哪裡:

2011歐舒丹生日禮 

前幾年我都是用別人的歐舒丹會員,所以沒有我的生日禮,耶嘿………

後來一位歐舒丹的櫃姐強烈建議我自己弄一張比較好,我才在前年入會的。

今年的生日小禮是新清又甜美的果漾馬鞭草系列,還附贈一個防水的小提袋,

防水小提袋在去SPA時很好用,而且這個小提袋上有隻好可愛的古典虎班紋短毛貓


乍看之下沒有問題(?)

由左至右是沐浴膠、洗髮精、潤髮乳和身體乳,

每瓶瓶身不含瓶蓋處,約六公分高………

所以大家有發現問題所在了嗎????????

側面來一下

向左看~~齊!很好!

都被切掉一大塊………是的,問題就在那個容量,

難怪別人家的旅行組都是一瓶60ML,你們這幾個卻只有30ML………

前年和去年我都飽受郵件嚴重失竊之苦,一堆廣告單、生日禮、會員福利我都沒收到,

(曾經跟LOEWE的人抱怨我沒收到PARTY邀請卡,她們才說當天真的有人拿我的邀請卡進去裡頭大吃大喝= =)

所以我也沒收到去年和前年的生日禮兌換卡片,不知去年和前年的生日禮是不是也長這樣……

想出這類殘缺瓶的人真的太有創意也太沒誠意了,還兼不環保,

雖然讓品牌商節省了一點成本,可是給人的感覺很……嗯……微妙的虛……:P

算了,有拿到總比沒拿到好,希望明年拿得到「完整」的圓罐子旅行組囉!

arrow
arrow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