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亂逛亂看時,逛到某入口網站的購物區,
發現他們竟然有「辨識真假GAP」的線上教學,
還大捧GAP這個品牌為「最受美國年輕人歡迎的品牌之一」。
GAP在台灣的市場大不大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最早接觸GAP是在六年前到京都玩的時候,
在京都某SHOPPING MALL裡逛到的,
因為價格便宜,所以我也就順手挑了幾件衣服和配件;
沒想到回來台灣後,朋友們一看到就大叫:
「哇!妳穿的是GAP的衣服耶!去哪買的?多少錢?」
我才知道GAP在當時的台灣,似乎還沒有正式的代理商,
大部份的人都是買平行輸入或是請親友帶回,
不然就是自己到國外玩時才買的。
讓我不太能理解的是:GAP是很有名的牌子沒錯,
但它是個很好的牌子嗎?是名設計師設計的嗎?
我怎麼看,也不覺得布料有多好,也不覺得設計感有多強;
甚至講白一點,我覺得GAP根本就跟台灣的NET差不多。
(也曾聽說NET的設計是在抄GAP,但真相不明)
之前在BBS上,常看到有人在問要怎麼買便宜的GAP?
GAP在亞洲有哪些點?GAP有沒有OUTLET可以買?
有沒有人可以代買GAP?或是炫耀自己趁出國時買了多少GAP的衣服…
每次看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這就好像有外國人在說他們好愛NET,問NET在哪裡有設分店?
NET有沒有過季特賣?炫耀跑來台灣玩時買了上百件NET的衣服……
怎麼看就是怎麼怪!!!
更何況不只美國把GAP當平民品牌,連日本也一樣,
我每次去東京逛街,就是看到一大堆的GAP,
不想看到還不行哩,畢竟這是平民品牌呀,當然分店也多囉。
雖然我自己也是會逛逛GAP(我也逛NET,可沒有偏心喔),
但看到台灣有那麼多笨蛋把GAP當寶、以為GAP是什麼高級品牌,
就覺得非常無言………
什麼「美國最愛年輕人歡迎的品牌」?
不要再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