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都說胸部只長到二十歲為止,可是我高中時的E,
到了大學畢業卻變F,內衣變得很難買,
有些強調要「集中」或是「靠過來」的,我還得穿到G。
太難買內衣讓我很想做縮胸手術,不過周遭的親友幾乎都不支持。
除了內衣不好買,也很怕胸部會下垂、變形,
而罩杯雖然變大,可是卻覺得胸部摸起來也變軟了,
不管做再多健胸的體操,還是覺得不夠,
所以我又去研讀了很多關於保養胸部的文章,
但看來看去,大部份的文章都是強調如何增大,
於是之後我專找「增大後的保養」來看,
最後才決定使用這罐可以讓胸部變得更加緊實,使胸部線條渾圓,
適合大罩杯的人,或哺乳後胸部失去彈性、鬆弛老化的人來使用的凝露。
我大部份都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台幣1250元,一罐50ml,
它的說明書上寫用法是「一天使用兩次,每邊塗兩滴,肩膀塗一滴」,
味道跟碧兒泉的其他塑身產品相比,實在是淡雅得太多,比較像柑橘味。
按一下就是一滴,看起來是極淡的橘色透明凝露,標榜「清爽不油膩」,
但因為是凝露狀,剛擦完覺得很滋潤,摸起來有點黏黏滑滑,
趁這時候稍微按摩拍打(從外側向內推,從下往上推,但要避開正中間…),
等大約三分鐘後,便會完全吸收,這時摸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
剛擦上去時不會覺得很涼,但會馬上覺得皮膚表面有拉提的感覺;
每天早晚擦,約一週後,胸部真的就開始覺得比之前飽實,
不穿內衣時,看起來也比之前更挺,因為也要擦胸部到肩膀這個部份,
所以這一帶的皮膚感覺比之前更有彈性。
大約密集使用一個半月後,我發現穿內衣時,G罩杯比較沒那麼貼身,
穿回F就又變得剛剛好,測量後確認胸上圍和胸下圍的差距小了3公分,
也就是說,我終於可以穿回F啦!
(現在正在努力試看看能不能再小一點,那就真的不用肖想縮胸手術了^^)
一罐雖然不貴,但50ml能用多久?說真的是用不久…
而且胸部大的人,根本不可能一邊只擦兩滴就夠(還得擦肩膀喔),
像我是早晚使用,一罐用約兩週,所以我是一個月要買兩罐,
但如果是一天用一次的話,應該就是一個月買一罐就好了。
這罐健胸露真的很適合大胸部的女生做胸部的緊實保養用,
一般人要防止胸部下垂的話,我想應該是一天擦一次應該就OK了。
有想縮胸的人,可以試試跟我一樣的用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