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上週訂的資生堂PN天使脣印了。

我訂了色號RS317(模特兒使用色)、BE309(示範圖片使用色)、PK106三種,

收到信封時,發現裡頭還附了小小一塊星燦光脣膏的試用品RD363,

這個顏色用起來頗自然柔美,適合平日的淡妝,

質地也很柔軟保濕,或許下次經過專櫃時,會買一枝來用用。

而三枝天使脣印中,色號PK106果然如我所預測的一樣,

是偏成熟風味、帶點棕色的粉紅,其中的亮粉是金色的,

沒有色號82那麼粉嫰、那麼裝可愛,倒是多了點穩重與華麗感。

而模特兒(伊東美咲)使用色RS317是我最滿意的顏色,

擦起來的效果果然就如廣告DM上一樣完美無瑕、鮮艷動人,

亮粉雖然也一樣是金色,但和亮粉顯色度較高的PK106相比,

實在是含蓄多了,因此而顯得更高尚有氣質,

充滿了魅力的桃紅色和微亮的金粉,讓脣色亮麗又不失自然。

不過示範圖片所使用的色號BE309就有點讓人失望了,

代訂的網友說它是最自然、最適合一般人膚色的顏色,

所以我就捨棄原本想要的RD708,改訂了這個顏色,

但BE309並不適合我這種中偏白的膚色,它的顏色太過中性而平板,

反而讓脣色顯得暗淡,失去應有的柔媚和性感;

不管怎麼看,總覺得這像是女強人或是鐵娘子般的人用的顏色,

或是不希望自己上了妝的臉蛋看起來明顯、

希望能跟背景融合在一起的人用的顏色………

那還不如塗上透明脣蜜或是護脣膏就好,何必花這750元呢?

不過,會買到這個不好看的顏色,是我自己的錯……

誰叫我聽信別人的話,不相信自己選色的直覺(這不是第一次了)?

雖然我不喜歡這枝BE309,但它的主人還是我啊!

我還是會努力把它用完的,就當它是有顏色的貴貴護脣膏來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