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在美妝網買的東西了,

是lifecella的面膜兩組和一枝新的YSL明采筆。

上一枝YSL明采筆買沒多久就掉了,

剛好看到美妝網在特價,就買了一枝。

原本是上個月月中就差不多可以拿到了,

可是因為lifecella新出的面膜缺貨,所以要等到這個月10號才出貨,

剛好我想再加個壓縮面膜,但是忘了一起訂,

便問客服可不可以趁還沒出貨前合併訂單。

客服說沒問題,下單後告訴他們即可。

想說反正在5/10前都可以做這件事,我就把這件事先擱著。

結果……壓縮面膜我還是忘記順便訂。

這還不打緊,重要的是我東西已經收到了,

可是,一看發票,發現被加收了100元的運費……!?

咦!?不是滿1200元就不用收運費嗎?

難道…是滿1500元才不用收運費嗎?

急急忙忙一查,才赫然發現真的是要滿1500元…!

怪就怪在我老是不好好檢查訂單內容,

不然就不至於會被收這一百元的運費了,

況且人家還等我合併訂單到5/10呢,我竟然什麼也沒做,

就這麼傻傻地收貨、讓對方收100元運費……

結果我的YSL明采筆等於完全沒有便宜到啊!

雖然只有一百元,但這一百元還是讓我恨死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