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超常現象」,那就是:
我得了腸胃炎啦!!!
號稱鐵胃、不銹鋼胃、超合金胃的我,
不管吃什麼都不曾弄到腸子發炎,
但這次卻被難以忍受的肚子絞痛給整得好慘
不只是白天做事情時會覺得痛,
連晚上睡覺都會被痛醒,
甚至痛到冷汗直流
仔細想想,在兩年前的中秋節,
我曾因在某間燒肉店吃了韓式石鍋燒飯,
因為裡頭的生蛋不新鮮,所以我狂拉了兩天肚子,
但那是食物中毒造成的腹瀉,只要不吃東西不喝水,
讓它沒東西可拉就沒事了;
這次的原因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腹部絞痛是上星期四就開始的,
不過那時還不嚴重,不像現在三不五時就給我痛一陣,
冷汗滴個幾滴後,一切便又平靜下來。
小時候的我是瘦到一個不行,
也是在某個夏季的尾聲犯了和現在一樣的腸胃炎,
聽我媽說,我那時天天痛到躺在地上打滾,
我自己也還有一點印象,
但是病好了之後就再也沒復發過了;
甚至還開始抽高、長肉,再也不是從前乾扁的樣子,
接著就好像換了一副超合金腸胃一樣,
吃什麼都不會鬧肚子,辣的酸的我都不怕。
沒想到我的超合金胃卻在這陣子再度破功,
我是不是對我的胃太不好了呢?
這陣子的確是不停地在亂吃東西,
好比說「焦土政策」(烤成一半是黑炭)、「懷柔政策」(半生不熟)的烤肉,
或是讓冰塊和可樂在肚子裡互相「杯葛」,
不然就是在麵條上散佈「紅色思想」(號稱日本第一辣的某老舖辣椒粉)…
………看來我真的做得太過火了。
我對不起我的腸胃,
請讓我到廁所裡面壁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