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我就發現msn space這邊的照片上傳有點怪怪的,
傳破圖還是小事,兩三張小照片就傳很久很久很久……,竟然還沒傳上去才是夠搞笑。
為了貼我的愛鼠小孟新照片給兩個妹妹們看,我邊翻譯還要邊不斷地上傳照片,
偏偏就是一直失敗,失敗到我已經有點心灰意冷的程度了。
看一看剩餘的空間,明明還有25MB呢,顯然不是空間不足的問題。
因為原因不明,所以我也只能認命地一傳再傳,傳到一肚子怨氣;
或許有人會在一旁事不關己似地建議要寫信問管理員…呵!管理員是哪位啊?
 
好不容易,禮拜四的時候圖片上傳恢復正常了,傳得又快又好,
我總算是看到了破圖的盡頭,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今天傳了幾張小孟的新照片,發現小孟跟兩週前相比,真的變大變肥了。
所以說人生(鼠生?)歷程還是不能單用文字來記錄的,
有照片來比較使用前使用後還是比較有公信力的啦~~
 
為了表示對破圖盡頭的感動,讓小孟來張背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