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我做了一個惡夢,最後我是哭著醒來的。
我夢到我們家那個愛漂亮的阿母,帶著我那個眼皮內雙的大妹,去縫雙眼皮。
本來我也是興致勃勃地要跟去看,不過到了那間醫院後,我決定留在門外看風景,
等她們縫完雙眼皮出來後,我再來看看。
那間醫院很小間,看起來很像眷村裡的私人診所,不過招牌上寫○○醫院,
二樓樓頂還有國旗的旗桿呢,怎麼看都像眷村小診所。
我在外面看花看樹看鳥兒蹦蹦跳,亂晃了一陣後,我媽和我妹就出來了。
正當我要衝上前去看我妹縫完雙眼皮是什麼樣子時,
卻發現我媽身旁那個女的,除了身材膚色穿著跟我妹一樣之外,
她整張臉都已經不是我原來所認識的樣子了。
當下我就蹲在地上,蒙著臉哭了起來,一直說:「這不是我妹啦!」
我媽一直說是,那個自稱是我妹的人也說她當然是,
不過因為實在不相信縫個雙眼皮會讓長相變這麼多,
我就還是一直蹲在地上哭,不肯讓我媽帶那個人回我們家。
結果我就這樣哭醒了,醒來就馬上知道這是夢,而且是個很好笑的夢。
我在打電話問我媽腰有沒有好一點時,把這件事跟我媽講,
我媽笑翻了,邊笑大概還邊腰痛。
不過我媽也說她想在我妹暑假時,帶她去縫雙眼皮,看起來眼睛會大一點。
難道我這是預知夢嗎?基本上已經被我講出來了,大概就不會實現了吧。
我想說如果告訴我妹這個怪夢,她可能會生氣,
結果今天跟她講一講,她果然氣得把我罵了一頓,
還說她怎麼可能在臉上動刀?(又沒有動到刀…是用縫的…)
她抗議說,要縫她的眼皮前都不用先問過她的意見的嗎?= =
基本上在我夢裡她是一出現就要出發去縫雙眼皮的,這跟要不要問她的意見沒關係。
最主要還是她的臉沒有變成我不認識的另一個樣子,那就好了。
我倒是想拜託她別越來越瘦,因為我相信她瘦掉的肉都跑到我身上來了,討厭耶。
話說回來,就算她暑假時真的被我媽拖去縫眼皮,我也不怕了,
因為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