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先生問我九月中要不要跟他一起去日本,他到小田原出差,我留在東京自己找地方散散心這樣。
我本來是說好啊好啊,但仔細想想,我去一定又是逛街逛街逛街,花錢花錢花錢……
記得我第一次隻身到東京,十天不到就花掉台幣二十萬左右,天,賺都沒這麼快耶,花倒是很快!
不過那次真的是打定主意要去雜貨展掃貨的,所以不算是「亂開錢」啦。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會亂買,若沒有曾經數次阻止我亂買的大妹陪我去的話,
我很怕我到時又因為天生沒自制力,而輕易就散盡千金,
於是我很認真地跟米先生說,我還是別去好了,免得又亂花錢,
或是又去買一堆已經沒地方可以放的東西。
不過米先生還是一直遊說我去,因為住宿是他們公司出錢,我算是順便去玩,
再怎麼亂買,起碼也是省了住宿費,害我又開始猶豫不決。
後來我暫且跟他說,那就看看那時有沒有什麼展覽或是活動,我再決定去不去……
神保町的書市就暫且不提了,那實在太花錢,而且怕到時要競標好幾天,那我根本沒機會,
還不如根本不要去看有什麼好東西展出,免得看到喜歡的東西卻又得不到,會難過得要死。
貓雜貨展?我記得是在十月…目前去看百貨的活動日程是還沒排上去,倒是看到好多想買的衣服= =
那江戶東京博物館呢?說不定有精彩的特展,那就值得特地去看了,
可惜從8/1到10/9都是「兵馬俑展」,這剛好是我已經看過而且並不喜歡的;
倒是之後的「江戶的誘惑」浮世繪展好像很棒!但那時正是我最兵荒馬亂的時候,完全無法離開台灣!
嗚啊!幹嘛要給我知道這件事!看不到想看的展真的好嘔啊!
不過倒是可以確定我不會在九月跟著米先生去東京了,因為沒有值得我特地再過去一趟的事物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