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也不太記得為什麼當時會想買這個,
也有可能是櫃姐送的,或者是在湊什麼滿額禮吧。
但說實話,我這個超級貓痴當然是想買上面有印小貓圖案的啊!!!
可是那時只看到這個花樣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小貓版。
 
沒記錯的話,這是2006年的舊曆年假期時買的,用到現在也將近一年囉,
它被我很不愛惜地放在包包裡滾來滾去、在桌上扔來扔去,
最後終於在今天掛掉了……原因是我不小心讓它進洗衣機裡玩水中雲霄飛車。
與其說它掛了不如說它表面全都融化光光,
因為說穿了這不過就是橡膠板+紙纖泡棉+表層彩印砂紙,
雖然平時用水沖一下是無妨,但最外層的紙纖和砂紙一融化就沒得救了。
但它還是有比美材行賣的一片10元磨甲板耐用喔,
不枉它一片要日幣525元,便宜的磨甲板真的是用沒多少次就軟掉了。
這是正面,有印上Paul&Joe,表面的磨砂粒子較細,是用來磨平指甲表面,
通常這一面我都不太用,因為我的指甲沒有紋路而且太薄,
所以頂多磨磨腳趾甲的表面(這邊倒是蠻容易有紋路的)。
這是背面,表面的磨砂粒子很粗,看起來閃亮亮的,
是將指甲邊緣的尖角或粗糙磨掉用的。
雖然說是「粗的那一面」,但其實磨起來還是很溫柔啦,
比起金屬磨甲刀那種一磨就出現角度的狠勁,這樣的粗糙度還算小case。
 
其實我蠻捨不得跟這塊融化的磨甲板說再見的,
因為它輕巧好攜帶、有彈性、磨起來順手、掉地上時絕對無聲,外形也蠻可愛的,
但它都已經融到見骨(橡膠片)了,留著大概也只能提醒自己再去買一片吧。
不知明年還會不會出新版圖案,不然大概會想買小貓圖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