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身上沒什麼好自誇的,但唯一自豪的一點就是直覺超準。
原本決定要做或是不要做的事,若因旁人的「好心勸告」而改變主意的話,
向來就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只是留下讓人極度不爽的回憶。
 
這次我的直覺又再度正確了,但同樣又因為眾人的「好心勸告」而改變過主意,
導致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跟污點沒啥兩樣的超爛回憶。
 
為什麼你們沒有人相信我的直覺啊!?
我若堅持已見的話,結果當然是我一個人負責,起碼不會有錯,
今天你們這群人跑來多嘴出主意,硬是要改變我的決定,
然後等差強人意的結果出爐時,卻沒有一個人要為了當初說服我改變決定來負責任?!
 
靠!!!!
 
總之我的人生就是在這個你們所謂的「重要過程」留下了非常非常爛的回憶!!
什麼一輩子幸福?!
媽的咧狗屁不要亂放!
從頭到尾沒一件事讓我覺得是順我的心的,那還要談什麼幸福不幸福!
真想放把火把一切燒乾淨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