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去年秋天時請表妹在香港買的,一罐是美金65元,
那時這款粉霜才剛發售,就已經開始有色號缺貨,
試用品倒是準備得很多,買一兩樣東西就可以拿到好多試用品,
當然也包括小條的設計師塑顏粉霜囉,還可以拿兩三種顏色慢慢試。
那個時候我只用過GA的hydra glow foundation(保濕艷光粉底),
還沒有先試用這款,在不甚確定這兩種粉底的色號是不是相同的狀況下,
就先請我表妹買下來了……還好色號是一樣的,否則還真不知該怎麼處理。
這款新的(當時是新的啦)粉底霜主打的效果,是超保濕及拉提臉部線條,
讓臉看起來會比較立體、緊緻,肌膚充滿活力及明亮感……
當然,這些全部都是官方說法而已,有沒有效還是用過才知道。
 
↑它是矮胖罐裝,包裝算是很簡單俐落,沒有過多的裝飾。
紙盒也是一路黑到底,還蠻有質感的,有點捨不得拿去資源回收…
 
↑每罐的容量是30ML,跟一般專櫃品差不多,
我買的色號是2和4,2是我的基本肌膚底色,4是用來擦在整臉輪廓外側當修容,
(不過我覺得買4號有點不夠深就是了,應該買4.5號才對)
與罐子不透光的hydra glow foundation不同,從罐外就分出色號差異了。
 
↑它有附一根不算短的挖棒,建議每次用完都要洗過或用酒精棉片擦過再收起來,
蓋子打開來裡頭還有個內蓋,這個防止水份蒸散的內蓋絕對不能丟掉喔,
光靠那個黑色大蓋是沒辦法完全阻止粉霜內的水份散失的。
 
↑質地是非常creamy的乳霜狀,最好是用粉底刷上妝會比較好推薄,
用海綿或是手指推開當然也可以,但是手腳要快一點才會好推。
(最好別用海綿推)
每次的用量都只要一點點,妝效是水潤光澤感,沒有珠光,感覺跟皮膚很FIT,
有優雅的淡淡香水味,擦起來很舒服,遮瑕力、保濕度都是一等一,
黑眼圈或是鼻翼旁的泛紅都能完全遮蓋,根本不需要什麼遮瑕膏了,
上完妝的臉摸起來就是軟軟潤潤的感覺,感覺肌膚又Q又有彈力,
雖然保濕,卻不覺得黏膩或是悶,比擦上保濕乳液的感覺還清爽。
持久力有中上程度,但油性肌使用的話應該蠻容易脫妝,
像我的T字部份在悶熱時很會出油,若沒有事先擦控油產品,
T字部份的粉底就會有一點糊掉,
所以這罐我比較不敢在夏天的時候用,除非我確定一路上都有冷氣吹…
(話說回來,保濕型粉底霜幾乎100%會這樣,所以一定要先收斂控油)
只是容易流汗、不會容易出油的人夏天還是可以用,它還蠻防水的哩。
不過,它的「拉提」效果我真的感覺不太到,
平常保養時,若使用有拉提效果的產品,多少都會有點「拉緊」的感覺,
可是用這款粉底霜就沒有這樣的感覺…或許它有,只是我感覺不到吧?
(順帶一提,照片上這是色號4,它比較適合中偏白膚色使用)
設計師塑顏粉霜是GA的各粉底中SPF最高的,但還是只有SPF20,
就算它可以不需先上妝前乳也一樣很服貼持久,
但建議夏天要用的話,還是要用防曬系數夠高的妝前乳先打底。
 
若要問它哪裡贏過hydra glow foundation?
大概就是贏在防曬度、持久度和光澤度吧^^
這款「設計師塑顏粉霜」雖然看單價好像有一點點貴,
不過它的用量不必多,可以用上許久,不算是很昂貴的商品,
效果也跟我預想中的一樣好,
若用得完的話,是非常有可能再回購的商品,
雖然還不至於到滿分100分,但我還是會給它七顆星星喔^^
 
-----------------以下算題外話--------------------
2007年九月底,台灣就要有GA的櫃了,
不知這一罐是不是到時真的要賣台幣3000元?
這就有點奇怪了…
因為它美金原價$65.00,折算成台幣大約是2155吧?
價差好像有點大哩,為何這款粉底貴這麼多?是標錯了嗎?
不過輕質羽絨蜜粉和保濕艷光粉底都是台灣賣的比較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