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三月份DIOR美白新品上市體驗會時購入的。
購買重點本該是雪晶靈系列,但我只買一組精華液特惠組合,
組合裡面只有一枝淡斑筆和一罐嫰白修護精華是正品而已,
其它像乳液、化妝水等都是小罐裝,但這樣一組也要五千多塊,
又因為想一起購買並不是當天宣傳重點的彩妝和保濕面膜,
預算有限,所以我可能是當天少數只買一組精華液特惠組的人,
看好多人都一次買四五組耶,好嚇人啊!
大概是櫃姐覺得我太不受教了,反而多送了我很多雪精靈系列的試用品,
(也有可能是覺得彩妝師後來幫我化的妝太失敗了,想補償一下…)
湊一湊竟然也拿到一整袋有的沒的,所以說體驗會真的可以勤點跑啊!!
尤其是不景氣的時候,光是給他們做個全套保養護膚療程就已經很值得了^^
不過後來想想,還好我只買了一組特惠組合。
並不是因為擦完皮膚出問題、或是擦完一瓶卻完全沒有效之類的,
而是因為它的價格和它的效果根本不成正比啊。
 
↑雖然是特惠組合裡的正品,它的紙盒外面仍有封一層透明膜。
 
↑外觀非常樸素,但也很明確地表達出「淨白」的感覺。
 
↑一瓶是50ml,但罐子本身很重,整瓶的重量將近200克。
名字叫「極淨嫰白修護精華」,不過我忘了問「修護」是指修護什麼?
 
↑按壓式的瓶口,很方便但有時會有一點點精華液殘留在出口處,
不過櫃姐說不可以用手摸瓶嘴的地方,所以得用面紙稍微擦一下。
 
↑擠出來的精華液就是長這樣喔~~~帶點稠度,但完全不黏膩,
抹在皮膚上之後很快就自動化開,變得比較水狀,
和一般質地偏濃稠的化妝水相似,擦起來的感覺也像化妝水而不像一般精華液;
好比說平時我會使用一罐日系K牌D系列化妝水(淡橙色瓶身…),
擦起來的濃稠度就比這罐精華液還高哩。
清爽容易吸收,完全沒有油膩或悶感,甚至沒有多擦一層東西的感覺,
以前我慣用的美白精華液擦完會像擦了一層薄薄乳液,甚至有點小悶,
但雪晶靈這罐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剛好夏季最怕的就是黏膩,所以很適合夏天用。
擦完後皮膚摸起來的確有一點軟嫩感,好像用蒸氣機蒸過臉的感覺,
保濕度是有一點,但不夠力,乾肌一定得再多擦其他的保濕精華液。
它有一點香味,還算淡雅,不會香到嗆鼻,本以為用久了就聞不出來了,
但每次使用都還是能清楚地聞到香味,應該放了不少香料吧……
雖然我也沒多省著用,每次都是擠五六下以上,50ml還是讓我用了好久才用完,
可以用到兩個月以上,但用完後卻不覺得有比較白淨或是明亮度明顯提升,
臉頰上那四個小點點當然還在,只覺得毛孔好像有變小一點點?
(也不知是這罐的效果還是長期濕敷+按摩的效果)
明亮?白皙?淡斑?修護?  老實說我都感覺不到,
皮膚摸起來是有比較細嫩柔軟,但「美白」則是完全的原地踏步。
花了大錢買了這小小一罐、像化妝水一樣的東西,效果卻很普通…
或許有人要說「沒再繼續長斑、變黑,不就好了嗎?」
嗯,沒錯,我就是這樣阿Q地去想它,
所以我才只說它是「效果和價格不成正比」,
而不是說它「一點效也沒有」。
使用感的確是很清爽舒服無負擔,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效果薄弱吧。
 
我只用過一瓶+兩罐小試用品,並沒有長期使用,
所以我也不曉得持續用個兩三罐,效果會不會比較明顯?
還是說膚色比較健康的人,用起來改變會比較大?
我只覺得在用這瓶精華液的期間,皮膚透明度沒有比較高,
反而還常常覺得臉部(未化妝的狀態下)的皮膚顯得暗沉無生氣,
跟之前用K牌或是S牌美白精華液的狀況差很多。
也或許是我真的連皮膚都這麼不受教吧?我就是體會不到它的好啊!!
所以我也只能給它四顆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保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